澜澜澜玦丶

修罗止煞,我非圣人。

【锤基现代AU/哨向】Enthrallment 03

高亮:本章轻微贾尼
03

等索尔回到家的时候,洛基已经搬了出去,他连自己的弟弟住在哪里都不知道,弗丽嘉和奥丁出门旅行了,索尔站在洛基的房间门口,里面已经没有了洛基的东西,床用遮灰布盖住,以防以后洛基还回来住的时候需要重新打扫。

洛基似乎已经很久没有捉弄过自己了,感觉现在的他与自己有些过于兄友弟恭了,小时候那个会因为怕黑跑到自己床上的弟弟似乎不见了。

一旁的书桌上摆着一个相框,上面是小时候的索尔和洛基,那时候的洛基脸上肉嘟嘟的,像个可爱又精致的洋娃娃一样,总是跟在自己身后“哥哥哥哥”地喊着,自己只要一回头就可以看到洛基的身影。

他的童年永远陪伴着洛基,而没有人能把他们俩分开,洛基小时候还没分化之前一直和他一起睡的,直到分化之后他们才分了房间,但是房间就是对门,像这次洛基直接搬出去的情况是前所未有的

儿时有记忆之后,记得当时弗丽嘉把洛基的小手拉过来让他牵着。

“索尔,这是弟弟,你要保护好弟弟呀。”

这双手他一直牵着,无论是去了哪里,洛基总是不会离开他的保护,在分化成向导了之后,任何接近洛基的威胁都会被他“处理”干净,就算来联姻的人再怎么让利,他都会把他们撵出去,没有人可以碰洛基。

托尼当时说他是“弟控”。

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甘之若饴。

 

“亲爱的,这里是你的牢笼,不听话的小豹子是需要枷锁的。”

相框被他轻轻抚摸着,然后扣在了桌子上。

没有人看见,索尔离去时的笑容。

 

“Kneel,我们需要留心一点,这里不是奥丁森庄园了,万事皆小心,好吗乖孩子?”洛基抱着自己的箱子,正一箱一箱地往下搬东西,黑豹拖着小推车抖了抖脑袋表示自己知道了。

这时洛基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上面是显示是一个未知的号码,响了大概三秒就停了,洛基没有管它,把东西放在了地板上,然后皱着眉把手机取了出来。

他把手机卡折成了两半,然后丢进垃圾桶里。

右边口袋里是一个新的手机,里面已经装好了卡了。

刚把手机从口袋里拿了出来,手机就响了起来,洛基听到第三声的时候接了电话。

“你好。”

“当然,我已经准备好了。”

“后果?”

“只有失败者才会考虑后果。”

“而胜者,只会考虑如何享受胜利为他带来的狂欢。”

“我当然,只会享受的。”

嘟——

Kneel蹲坐在洛基的脚边,耳朵时不时地抖动着,眼睛已经变成了竖瞳,墨绿色的瞳孔和洛基如出一辙。

一样的狡诈。

而它的主人用手指轻轻撑着脸,在思索着问题,指尖缓慢地敲打着脸颊,脚边的Kneel心情颇好地摇晃着尾巴。

“Kneel,这下可好玩了。”

和平时“乖宝宝”的面容不一样,洛基的笑充满着狡诈,感觉他要把猎物按在手心里把玩,看着他们害怕的样子。

这可与平时外人眼前彬彬有礼、温文尔雅的洛基不同,但又似乎这才是他本来的性格,外界的传闻一向不太准,都是些不知道从哪里听来的绯闻,没有人知道这个强大的向导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包括他的哥哥。

 

索尔当然找不到洛基,也可以说他没有时间去找,那家公司对他们发出了猛烈的攻击,索尔收到了托尼的警告,有人在悬赏他的人头,听说价格还不菲。

“哇哦,是不是我把自己的人头提过去就可以大赚一笔了。”

虽然这样说着,但是脸上却一点笑意也没有。

“所以你有头绪了吗?”

“当然,我大概可以猜到是我家那个突然冲我亮爪子的小豹子做的了。”

“哦?”托尼有些诧异,他知道索尔在说谁,但是洛基给他们的印象都是一个比较文雅的弟弟,很少会和索尔起冲突,而且更别提做出这种来针对索尔的事情,“那可真是令我诧异,你家的小豹子不是一向都挺听话的吗?”

“听话?”索尔突然笑了。

“如果他听话就不是我的小豹子了,托尼。”

这样听起来好像还有什么故事。

托尼的八卦之心让他想继续问下去,但是他觉得目前还是不要去招惹索尔为好,尤其是他看到了Mjolnir已经跑了出来,就蹲在一旁虎视眈眈地看着他,Friday在他的精神网里已经炸毛了,再来两下估计也要跑出来和Mjolnir打一架。

现在可不是打架的时候,好姑娘。

Friday委屈地收了爪子,把自己裹成了一个球不理托尼了,要知道如果是Jar在这里,一定会冲出去打爆那个混蛋狮子的头,而且托尼也不会制止他。

“Friday,不一样的,你打不过他,我担心你受伤,等Jar回来了,我带着你去打好吗,好姑娘。”

“托尼?”索尔突然听到这一番没头没尾的话,有些疑惑地问托尼。

“没什么,Friday和我闹脾气了,所以你下面要怎么做?”

索尔敲了敲Mjolnir的头,金色的大狮子往外面跑了出去。

“当然是去找我可爱的小豹子啊。”

“然后?”

“然后给他一个‘小小的’教训,对于不听话的孩子我们还是要纠正的不是吗?”

托尼发誓,索尔的这个笑容真的让人瘆得慌,他只能为可怜的洛基祈祷了,看来这个小豹子还不明白自己的哥哥是什么性格,却偏偏要去触碰底线。

但也说不准,有可能他是故意触碰索尔的底线的。

托尼表示自己没有那个好心提醒索尔这个可能性。

然后他看着索尔拿了外套往外走去。

“找到了?”

“Mjolnir是优秀的猎手,没有人能逃脱他的追捕,更别提他对洛基的气味十分敏感,找到他十分容易。”

“你待在公司,我去处理一点家务事。”

索尔把之前洛基为他系的领带微微扯开,不急不慢地往外走去,金色的长发有些散落在了额前。

狩猎,开始。

评论(2)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