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澜澜玦丶

修罗止煞,我非圣人。

【锤基】Shade. 序

发烧之余放个存稿出来,序章简短,以后更新一三五这篇、二四六Enthrallment,周末休息。

关键词:洛基中心、正剧向。


0.序

“No!!!!Loki!!!!”

这是loki最后听见的话语。

宇宙裂缝后是混乱、阴暗的掩藏在九界的光明之下的地方,不同于阿斯加德的光明,在这里只有背叛、死亡、阴影、恐惧,像是地里腐烂的泥土,一翻转就发出阵阵恶臭。

这里比中庭的蝼蚁还让人厌烦。

这是Loki醒来后的第一反应。他试图动了动自己的手,大概在穿越缝隙的时候他被时空裂缝挤压得断了几根肋骨,以及他的左手不能用了,脑子似乎也不太能运转过来,大脑的阵阵抽痛让他更厌恶这个地方。

“噢,他醒了,你看看他这双眼睛,可以抵得上上次k带来的漂亮宝石了,当然,活的可比刚才死的好,不不不这是货物,货物不需要太多的关注。”

“Who are you!”

Loki意识到了自己似乎处于一个不太有利的地位,他无法动弹,更不知道这里是哪里,只能祈祷自己只是穿过了裂缝到了九界的其他地方,这样他起码还能知道怎么回到阿斯加德。

但首先他要解决了这个问题,他被人抓住了。

“哦真是搞不清楚状况的货物,在这里怎么可能有名字呢,你叫我R……也不用那么在意反正你即将不是我的货物了,但出于好心,哦天呐我怎么可能会有这种东西的存在,我会告诉你我叫R。”

站在前面的人絮絮叨叨地说了一堆,Loki从混乱不堪的话语中提取到了自己需要的信息,但是他必须要知道,这里还在没在九界。

“I'm Loki, of Asgard.”

R突然爆出一阵大笑,悉悉索索地在摸索着什么,Loki还听到他被绊了一跤和一个东西砸在地上。

啪地一声,原本黑暗的地方被荧光慢慢地照亮了,这是个杂乱、狭小、让人无法形容的屋子,好像所有的东西都堆在了这里,没有让人下脚的地方,屋子的形状高低不平,像是被人用泥巴随便捏了一团做的屋顶,没有窗子也没有其他的光源。

Loki看到了R,那是个被包裹在布料里的人,有些瘦长的手和有点微微驼背,正拿着一颗像钻石一样的小球,屋子里的荧光就是这个小球发出来的。

“真是没有想到我有一天会接待来自阿斯加德的客人,哦不不是客人是货物,这可是上等品,在这个无名的地方,”R顿了一顿,把头转向光源并不那么强烈的阴暗处,继续说,“当然作为我的回报,我可以告诉你你想知道的,除非我不知道怎么回答。”

“这是哪里?”

“这里?这里没有名字,当然我们也不需要知道这里是哪里,毕竟生存下去更重要,如果硬要说的话,这里是九界与黑暗世界的交界面,通常也被称为‘放逐者之地’,阿斯加德有多么得光明,这里就有多么得黑暗。”R把自己头上的帽子取了下来拍了拍,落了一层厚厚的灰。

Oh shit!这里大概又是奥丁那个老家伙搞出来的不让他们知道的地方!

Loki只能在心里狠狠地骂了一句那个虚假的老头,他试图把魔法凝聚起来逃离这里,但是令人害怕的是,他无法凝聚魔法,准确来说,他连魔法的元素都触摸不到了。

“Well,忘了告诉你,这里无法使用魔法,我们只能凭借最原始的肉体博弈,所以给你一个充满‘善意’的劝告,不要依赖你的魔法,在这里,他们连臭水沟里的老鼠都不如。”

说完,R感觉自己说了一个非常好笑的笑话,立在一旁爆发出大笑,他没有一丝的仪态可言,一

笑起来就像一滩烂泥一样靠在了各种箱子上。

“作为让我这么愉悦的回报,我给你两把刀送你防身用。”

R丢了两把小刀给了Loki,然后把他装进了一个透明的箱子里,不知道要带他去哪里。

“好了,作为我目前来说,最让人满意的货物,我要把你带到拍卖场去了。”

“最后给你一个忠告,在这里你这金贵的小王子可别相信任何人,没有人可以值得相信的,但是血腥和暴力却是可以征服别人的。”

“狡猾同样。”

Loki还没回答,就被R一下子打晕了,等待他的究竟会是什么。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