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澜澜玦丶

修罗止煞,我非圣人。

【漫威全员】漫威世界(动物化)02

关键词:动物化设定、全员向、锤基、贾尼、铁人中心、盾冬友情向、鹰寡、幻红、贱虫

基妹设定更改

02

所以雪白的家伙是谁?

Tony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

最近自己的窝前面总会出现奄奄一息的羊羔,好像是谁故意放在门口的,一日三餐都不停息,而且让羊羔处于还活着的状态,这样的肉质最好。

虽然附近的动物时不时也会给他带吃的,但是也没有这么贴心的。

吃了有2天的羊羔肉,Tony想着这个雪白的家伙能不能换一个食物送他,虽然黑足猫非常喜欢羊羔肉,但是吃多了也会腻的。

Tony嚼完了肉,坐在原地用爪子梳理着毛发。

“那个雪白的家伙,如果你听得到,明天我不想吃羊羔了,有点吃腻了。”

不远处一个长长的尾巴甩了甩。

Tony当然不会在意这个家伙有没有听见自己的话,他只在意一会是不是要去巡视领地了。

 

今天的奥丁森狮群也很和谐。

Loki吃完了今天角马肉,Hela正为他舔着毛,来自姐姐的爱让Loki懒洋洋地趴在地上,平时圆圆的猫眼半眯着,好不惬意。

Thor趴在不远处,他也十分想给Loki舔毛,但是每次一走进就会被Hela挥着爪子拍开,而Loki连一个眼神也没有给他。

今天的Thor也很受伤。

他的鬃毛在风中凌乱着,一整头大狮子远远地趴在一旁,眼神十分的委屈了。

非洲狮[1]的鬃毛总是让Thor觉得在夏天十分酷热难耐,Loki和Hela根本都不愿意靠近他,嫌弃他毛发太多而且很热,但是冬天的时候Loki倒是特别喜欢睡在他的怀里,大号的雄性非洲狮是最佳的保暖物。

“咪嗷……”

Loki打了个呵欠,粉色的舌头伸了出来。

Thor看了看打瞌睡的Loki,自觉地往这边挪了挪,Hela看了他一眼,十分不乐意地腾出个位子给自己这个愚蠢的弟弟。

毕竟自己没有这头大狮子暖和。

Thor把柔软的腹部露了出来,Loki打了个滚顺势滚进了温暖的腹部,黑色的一团在雪白的腹部十分明显,时不时地伸出舌头舔舔自己的鼻子。

雄狮低了头,把黑色美洲狮往怀里圈了圈,尾巴愉悦地在身后甩着,为了防止吵醒Loki,Thor只敢抖抖自己的耳朵表示内心的激动。

“蠢货。”

Hela低声骂了一句。

 

Steve慢慢地在丛林里踱着步,他找到一处很好的水源,对于金虎[2]来说,良好的水源十分重要,优秀的水质可以让他不是那么容易得病。

整座丛林只有他和Bucky两头虎,Bucky是普通的孟加拉虎[3],刚刚Bucky出去打猎了,而自己去寻找优质的水源,这下他可以回去交差了。

午后的阳光把厚重的皮毛晒得暖洋洋的,金虎伸展了一下身体,懒洋洋地打了个呵欠,胡须在阳光的照耀下一抖一抖的。

“Steve,今天我补到一头野牛,真是好运气。”

Bucky拖着野牛的尸体往这边走,他们今天能饱餐一顿了。

 

小薮猫Peter正一蹦一跳地尝试捕猎兔子。

今天也没能成功地捉到兔子,Peter有点沮丧,耳朵垂了下来,准备回到巢穴里去了。

基奈半岛狼[4]Wade在不远处看着,他连忙跑了上来,舔了舔Peter的毛试图安慰他,用黑色的鼻子顶着小薮猫的额头。

“Wade,我又没能捉到兔子,你说我什么时候才能自己捉一个猎物送给Mr.Stark啊,Mr.Stark虽然也是小小的,但是他却可以捕捉比他体型大好几倍的猎物,真的非常厉害了。”

Wade盯着Peter裂开嘴角露出一个类似于笑容的表情,他的脸上有不少捕猎留下的疤痕,这让他无法很好地做出表情。

“没关系甜心,你迟早会是优秀的猎手。”

厚重的大尾巴甩了甩,小薮猫因为Wade的安慰一下又变得精神起来。

“真的吗!Wade你觉得我会是优秀的猎手吗?”

“当然甜心,你肯定会变成优秀的猎手。”

小薮猫高兴地竖起了耳朵。

“我最喜欢Wade啦!”

“我也最喜欢甜心你了。”

[1] 狮子(学名:Panthera leo;英文名:Lion):简称狮,中国古称狻猊。非洲狮是非洲最大的猫科动物。

[2] 金虎,是哺乳纲食肉目下猫科豹属的动物,分布于印度等地。金虎是食肉目猫科,孟加拉虎金黄色变种,全身金黄色,有黑色的斑纹,野生已灭绝,数量比雪虎更加稀少。世界珍稀动物。这种罕见的金黄色的原因是由于隐性基因,只能在“圈养”的老虎中被发现。

[3] 孟加拉虎,体型仅次于东北虎,体长160-250厘米,尾长90-120厘米,体重220-260千克。毛色也介于东北虎和华南虎之间,体毛又短又亮,条纹细长而清晰,虎尾则更为尖细,四肢也显得较长,躯体显得更高。

[4] 基奈半岛狼(学名:Canis lupus alces)曾是所有狼和犬科动物中体型最大的一个亚种,全长2.0-2.2米,肩高0.9-1.1米,体重70-105千克。全身毛色主要为灰色,稍带些白色和黑色。体型匀称,四肢修长,趾行性,利于快速奔跑。头腭尖形,颜面部长,鼻端突出,耳尖且直立,嗅觉灵敏,听觉发达。1925年被认为是完全灭绝。

评论(8)

热度(1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