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澜澜玦丶

修罗止煞,我非圣人。

【漫威全员】漫威世界 番外(元旦贺文)

祝大家元旦快乐,能和大家喜欢这群美好的人真的太好了!

所以今天也不知道Jarvis是什么动物呢hhhhh

番外

动物当然没有新年这个概念,他们只知道难熬并且事物缺少的冬天要过去了,万物复苏的春天马上来临了。

Tony和Jarvis找了鲜花和藤蔓装扮洞穴,Tony的洞穴很大,他准备在今晚邀请自己的朋友们一起来做客,为此他和Jarvis还专门出门捕猎了不少猎物,就为了和朋友们饱餐一顿。

Clint和Natasha是一起来的,苍鹰[1]Clint丢下了两头雉,而黑美洲豹[2]Natasha丢下一头野猪,Clint停在她的背上,Natasha抖了抖头。

“好久不见,Tony,还有这位就是你一直说的Jarvis吧?真是少见的种族呢,Clint你有见过吗?”

“没有,我还是头一次看见。”

Tony让Jarvis把礼物拖进洞穴里,转头看着两人,毛茸茸的脸上一脸严肃。

“你们可别讨论Jar的来历了,今晚是请你们来做客的。”

“OKOK,听你的。”

两人表示自己不再讨论这件事,进了洞穴。

Tony接着在门口等朋友们,他远远地看到了一头大狮子往这边走,似乎叼着什么黑色的物体,那个黑色的物体还不停挣扎着,让狮子只能走走停停。

“嗨,Tony,真是好久不见了,我带着Loki来叨扰了。”

Thor把嘴里的Loki放下,刚放下就被Loki狠狠地抓了一爪子,立马委屈地趴在地上看着Loki,看得Loki只得过去舔一舔刚才抓的地方才肯起来。

对于此Tony只想说,平日里连树都能拍断的美洲狮,这一爪子连印子都没留下,平日里皮比城墙厚的非洲狮却因为这一爪子还趴在地上装委屈。

真是让他难以吐槽。

Thor突然发现自己忘记带了给Tony的礼物。

“蠢货。”

Loki骂了一句,从Tony门口的树上叼下来一头角马(真是不知道他怎么放上去的),甩在门口,顺手再抓了Thor一爪子。

他才不会说这是他提前准备好了的。

然后又被Thor叼着进了洞穴。

Tony表示这对狗男男要闪瞎自己的眼睛了,所以Jarvis还没回来吗。

 

“哇哦Tony,你怎么一个人在门口,Jarvis呢?”

“他去招呼客人了。”

Wade背着可爱的小薮猫远远地走了过来,Peter看见自己最喜欢的Tony赶紧跳了下来,把野兔送给了Tony。

“Tony你看!这是我捕到的兔子!”

小薮猫乖巧地蹲坐着,高抬着脑袋眼睛闪亮亮地盯着Tony,脸上就差写着“快夸奖我”这几个字了。

“真是优秀啊Peter!”

Tony走过去用爪子拍了拍小薮猫的脑袋,难得地给了夸奖,让Peter高兴地直摇晃着尾巴,两个耳朵不停地来回动着。

“甜心你先进去找Jarvis,他说不定需要你帮忙。”

Wade把Peter哄进了洞穴,然后跑到不远处拖出来一只羊羔的尸体,往Tony的门口一放:“还有几只我提前送到你的洞穴里了。”

“多谢帮我照顾甜心。”

Tony一张猫脸皱在了一起,他想拍拍基奈半岛狼的头,结果发现自己不够高。

“当然,这是我应该做的。”

 

巨蜥[3]Bruce缓慢地爬了过来,过大的体型让他不是很好移动。

“Bruce,欢迎你来!”

Tony远远地就在迎接他,他们两个的关系一向不错,对于Bruce的到来Tony表示十分地高兴。

“Tony,这是礼物。”

Bruce丢下了一大堆东西,里面什么都有,然后又缓慢地往洞穴里爬。

他的身后还跟着一只动物,金刚鹦鹉[4]Strange在任何地方都是那么的显眼。

“Strange,真是好久不见。”

“毕竟你这里比较远,我飞过来还是很费体力的。”

“不过欢迎你,朋友。”

“多谢你的邀请,Tony。”

Strange丢下了一堆种子和果子然后飞进了洞穴,Tony对于他的礼物十分感兴趣,每次都能收到很多有用的东西,虽然看上去比较奇怪。

 

Tony还在等一个老朋友。

他给他发了邀请,但是Tony不敢保证他会来。

金虎的毛发在不远处出现了。

“Tony,我的朋友,好久不见了。”

看见Steve过来了,Tony一时百感交集,他和这位曾经的邻居是真的许久不见了,从他搬离这里去了森林之后似乎就再也没有见过了。

“这是Bucky,Tony你知道的。”

金虎Steve身后的孟加拉虎走了上来,丢下了一头水牛,然后嗅了嗅Tony在他炸毛之前回到了Steve旁边。

“哦你终于找到他了,恭喜你。”

Tony甩了甩尾巴,对于Bucky的冒犯行为表示了原谅。

他跟着两人一起进了洞穴,里面简直是群魔乱舞,Loki捉弄着Strange把他折腾得到处乱飞然后落在Loki头上抓着他,Thor在一旁劝架,但是似乎没有什么用,Natasha在和Bruce聊着天,Clint教Peter该如何捕猎,Wade蹲坐在一旁看着。

“咳咳。”

Jarvis从不远处走了过来,又站在了Tony的身后,那是他习惯待着的位置。

“一个冬天即将过去,新的春日要来了,为我们——”Tony停顿了一下。

“又活过了一个冬天而庆祝!”众人一齐说着。

紧接着是愉快的进餐时光,丰富的肉食让众人都很开心,Tony当然贴心地为Strange准备了果子和种子。

宴会结束后大家与Tony告别,每个人陆续离开了。

“所以你的礼物呢,Jar?”

Jarvis走了过来,用鼻子顶了顶Tony的额头。

“我会陪你,一直陪着你,永远陪着你,Tony,

这是我的礼物。”

今天的漫威大陆也十分的和谐呢。

[1] 苍鹰(学名:Accipiter gentilis)是中小型猛禽。体长可达60厘米,翼展约1.3米。头顶、枕和头侧黑褐色,枕部有白羽尖,眉纹白杂黑纹;背部棕黑色;胸以下密布灰褐和白相间横纹;尾灰褐,有4条宽阔黑色横斑,尾方形。飞行时,双翅宽阔,翅下白色,但密布黑褐色横带。雌鸟显著大于雄鸟。

[2] 黑美洲豹(学名:Panthera onca)又叫美洲虎,体重70—180千克,咬力可达1250磅。现存第三大的猫科动物。是生活在美洲的一种大型猫科动物。它身上的花纹比较像豹,但整个身体的形状又更接近于虎。在猫科动物中,美洲豹的体型仅次于狮、虎。野外寿命约18年。人工饲养达20多年。

[3] 巨蜥是巨蜥科巨蜥属的一种动物,包括所有蜥蜴中最重的科莫多龙及最长的萨氏巨蜥。巨蜥体长一般为60~90厘米,最大的可达2~3米,体重一般20~30千克,尾长70~100厘米,最长的可达150厘米,通常约占身体长度的五分之三。巨蜥是现存蜥蜴类中体形最大的种类,也是世界上较大的蜥蜴类之一。

[4] 金刚鹦鹉(Psittacidae):产于美洲热带地区,是色彩最漂亮艳丽的鹦鹉,也是体型最大的鹦鹉,属大型攀禽。共有6属17个品种。

评论(4)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