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澜澜玦丶

修罗止煞,我非圣人。

【锤基哨向】Enthrallment 07

07

洛基砸了办公室的水杯,他现在十分的暴躁,来自索尔的图腾无时无刻不在提醒他自己和自己的哥哥上了床,而且还十分不幸地被刻了图腾。

大概这是洛基·奥丁森遇到的最糟糕的事情。

他觉得现在自己的脑子就是一团浆糊,在某种意义上,他确实知道索尔不是什么蠢货,但是这样明显地被摆了一道还是头一次。

叩叩。

“什么事?”

门外没有回答。

直觉让洛基觉得不太对,他从办公室的抽屉里拿出了一把小刀放进了西装的内袋,从另一个抽屉摸出了枪。

Kneel从精神网里出来了,做出备战状态待在洛基的身旁。

洛基闻到了一股香味,他下意识地想屏住呼吸,但是已经来不及了,他已经吸入了不少的气体,握着枪的手有点不稳,困意一下子袭来。

可能是迷药之类的东西。

真的是糟透了。

洛基这样想着,努力让自己保持清醒,门外的人似乎知道了他没了动静,直接打开了门走了进来,隐隐约约地看到了人脸。

该死的。

他晕了过去。

 

“让他醒过来。”

一旁的手下往洛基头上泼了一盆冷水,冰冷的触感让洛基一下子惊醒,他抬起头,水珠顺着发丝往下滴落,衬衫也因为被打湿了所以紧紧地贴着身体。

不知道是不是昏迷期间被注射了什么药物,洛基感受到精神力被剥离了出去,他头一次无法感知到Kneel的存在,头脑里像是被人硬生生地挖空了一样。

他努力让自己聚焦,分不清情况对他极为不利。

“洛基,我不幸的孩子。”

这下洛基认出来了主谋是谁了。

“劳菲,我和你可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再加上你是我父亲的死对头,你这认儿子的行为未免也太可笑了。”

“你当然不知道我是你的父亲,奥丁那个狡猾的混蛋把你偷走了,当初你可是我的珍宝,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寻找你。”

洛基看了看自己被绑在椅子上,还被泼了一盆冷水,还似乎被注射了药剂,似乎劳菲对于“珍宝”一词是不是有误解,作为奥丁森的小儿子,阿斯加德的众人可是十分宠爱他的,就算怎么惹祸也不会骂他,索尔平时连打他都不肯的。

这种谎话连小孩子也不信。

但是按目前的情况,如果他惹怒了劳菲,肯定是没有什么好下场。

洛基冲劳菲笑了笑,似乎有点接受了这个说法。

“如果你多年都在寻找我,为什么现在才来呢,奥丁多了个孩子的事情可是众人皆知。”

劳菲似乎知道他会问这个问题,他靠近了洛基,与他对视着:“世界上巧合太多了,我要保证这件事是万无一失的才行,而且你小时候奥丁看管得非常严格,我们根本无法接近你,所以等到了今天。”

“所以呢?”

洛基挑了挑眉,表示自己对于这些不感兴趣,他知道劳菲来肯定别有目的,对于劳菲的目的他更感兴趣。

“你就不想回到我身边吗,劳菲森的一切都会是你的,”劳菲做了个手势,让手下替洛基解开手腕的束缚,“只要我们两个合作,我们还可以把奥丁森收入囊中。”

“哦?那么奥丁森是你的目的了?”

洛基揉了揉被绑的有点僵硬的手腕,上面留下了一道红红的印子,他觉得某些人可能要倒霉了,毕竟某个大金毛可看不得自己身上有别人留的痕迹。

劳菲觉得洛基回答自己的语气太过平淡了,他有点不满,但是为了达成合作,劳菲把这个情绪压了下去,让自己看上去尽量和善一些。

“所以,你要和我合作吗,我的儿子?”

洛基看着劳菲一本正经的样子,突然笑出了声。

“首先,我知道你和奥丁的那点破事,以及你是怎么抛弃我的,

其次,你这种劝服人的语气太差了,就连索尔都比你好上几倍,

最后,很不幸地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你要倒霉了。”

洛基眨眨眼睛。

劳菲刚准备发怒,屋外就传来一声爆炸的声音,让他的动作一下子顿住了,他不相信自己这么隐秘的行动都会被发现,这让他不得不思考起来唯一的例外,也就是洛基。

啧,索尔的动作真是慢。

洛基在心里嫌弃了一下自己的蠢哥哥,手飞快地从内袋里摸出之前放进去的那把小刀,割开绑住腿的绳子,然后一把揪住劳菲的头,把刀紧紧地贴在他的脖子上,劳菲的手下立马把枪上膛对准了洛基。

“小心点,我的刀可是很锋利的。”

洛基微微偏了偏头,露出一个迷人的笑容,如果忽略他的动作的话,这个笑容可以让人尖叫。

“所以你从一开始就猜中了是我!”劳菲咆哮着,他低估了洛基。

“当然,你的尾巴太好抓了,明晃晃地送到我面前,我不去抓都觉得可惜了。”

“你是怎么和索尔·奥丁森联系的,我明明把所有的线索都抹掉了,他不可能来的这么快,而且你也没有办法联系他。”

洛基“啧”了一声,他不是很想回答这个问题。

“有种东西比线索和消息更快,很不幸地我和索尔有这种联系,也很不幸地你恰好撞上了,所以并不需要我留下任何线索,索尔总会找到我在的地方,无论你把我藏到哪里。”

洛基晃动着刀子,锋利的刀刃嵌进了劳菲的皮肤,鲜血从上面涌了出来。

“我不是很喜欢他们用枪指着我,索尔,你就不能快点吗,外面那些废物还需要花费你多少时间,而且我手举酸了。”

洛基突然大声地说了一句。

门外的爆炸声越来越近,所有的人都拿着枪对着门口,站在门边的一个人吞咽了一下口水,紧张的气氛弥漫开来。

门突然被踹开了,过大的力量让它直接飞了出去,砸中了远处的几个人。

索尔穿着的黑西装因为过大的动作微微敞开,金色的长发滑落了不少披在额前,Mjolnir飞扑进来,狠狠地咬住了用枪指着洛基的几个人的手臂,直接听到了清脆的“咔擦”声,大概手臂已经骨折了。

“亲爱的,外面的杂鱼还是不少的,我也来的不算太晚。”索尔对洛基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连忙辩解着。

洛基撇过头不去看他,只微微向另外几个人站着的地方看了看,索尔注意到还有几个人,把衬衫上面的扣子解开,捋了捋自己散落的金发。

“Mjolnir。”

大狮子咆哮了一声,飞扑过来狠狠地咬住了其中一个人的手臂,把他直接拖在了地上,然后猛地甩在了地上。

与此同时索尔也冲了过来,用拳头击打着站着的几个人,顶级哨兵的速度很快,普通人根本跟不上他的动作,还没看清就被一拳打断了肋骨直接趴在地上呻吟着。

一瞬间整个房间里就剩下他、洛基还有劳菲。

索尔让手下进来绑住了劳菲,他搂住了洛基上上下下检查着有什么伤口,看到手腕的痕迹连忙搓揉着。

“刚才我应该揍他一拳。”

洛基瞥了索尔一眼,打了下他的头。

“死了就不好处理了,蠢货。”

长时间的捆绑让洛基有点血液不能循环,他揉着腿,索尔在一旁看见了直接把人公主抱抱了起来,然后往车那边走去。

“文件大部分都找齐了,应该证据挺充分的,你让手下拷问的时候多花花脑子,肯定还有什么重要的线索……唔。”

索尔一下亲住洛基,止住了他的絮絮叨叨。

“下次我可不允许你做这么危险的事情。”

洛基刚准备狡辩,就被索尔蓝色的眼眸盯住了,让他把话语咽了下去。

“我很担心你。”

绯红悄悄爬上了洛基的耳尖,他别过了头。

“没有我做内应你以为能成功?”

索尔被怀里人这副傲娇的样子给逗笑了,只好连忙答应着。

被索尔抱到车里,洛基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索尔顿了顿,皱着眉看向了洛基。

“我无法和Kneel联系了。”


评论(9)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