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澜澜玦丶

修罗止煞,我非圣人。

【锤基哨向】Enthrallment 08

08

对于哨兵和向导来说,精神体是一直陪伴他们的存在,也可以说是绝对不会背叛自己的伙伴,并且精神体至关重要,无论是打架还是处理事物,精神体可以保持哨兵们冷静,不会轻易地陷入狂躁,而向导的精神体则是必不可少的,向导的大部分能力都依赖于精神体。

所以当索尔听到洛基无法联系上Kneel时,他十分焦虑。

“别那样,索尔,我觉得目前还好,我并没有什么大问题,除了我听不到Kneel的声音以外,这不是什么大问题的。”

“这还不是大问题!”索尔冲着洛基吼了一句,“你知道精神体对于我们来说多么重要吗!如果你联系不上自己的精神体,你就不知道精神网会发生什么,你想精神网崩溃吗!”

洛基发现索尔过于激动,连忙把精神触角伸出来安抚索尔,他可不想面对一个精神失控的哨兵。

“OK……OK……索尔我在这里。

I’m here.”

来自向导的精神安抚使索尔逐渐冷静,他有些气愤地摸上洛基的后颈,用力让洛基整个人贴了过来。

“听着,任何危险的行为都不要给我去尝试。”

“当然。”

洛基用额头抵着索尔的额头,闭上了眼睛微笑着,用手轻轻地抚摸索尔的长发,试图安抚着焦躁的哨兵。

车开往了奥丁森庄园,洛基用着仅剩的精神力安抚着索尔,两人保持着拥抱的姿势,精神触角细细梳理着哨兵纷杂烦乱的思绪,就像以往一样,他抱着索尔,然后把精神力延展到最大,安抚每一次的精神暴动。

索尔的精神领域还是对他毫无保留的敞开着。

那是个充满阳光、温暖、生机的地方,洛基第一次进到索尔的精神领域的时候差点被耀眼的阳光晃了眼睛。

但是这一次的精神疏导格外的漫长,洛基觉得自己的精神力有点无法续接上了。

“暂时先这样,等回家之后我再给你做全面的疏导。”

精神触角收了回来。

索尔并没有发现洛基的异样,只当做是要到家了,洛基懒得做全面的疏导,他接受了这个说法,就着拥抱的姿势亲了一下洛基。

“妈妈今天回来了,她很想你。”

如果是平常,洛基当然十分乐意见到弗丽嘉,但是现在自己的异样他并不想让弗丽嘉发现,毕竟弗丽嘉是优秀的向导,自己的精神力无法再生会被她一眼看出的,他不想让弗丽嘉担心。

“暂时不去见妈妈。”

索尔有些惊讶于洛基的回答。

“你难道想让妈妈看到我们两个这副出去打架了的样子?你知道她不喜欢这些东西。”

洛基用手狠狠地敲了敲索尔的脑袋,引得索尔耸了耸肩表示自己知道了。

车子进了庄园没有去主楼,直接开到了另一边的房子,那是索尔和洛基住的地方,就这一段路程,洛基感觉自己的脑袋开始隐隐作痛。

该死的,劳菲究竟给自己注射了什么药。

现在洛基感觉自己的脑袋里像是有人拿针扎着他的神经,一下一下地抽痛,他还不能表现出来自己的痛苦。

终于车停了。

“我先回房间。”

刚准备离开车子,洛基突然被索尔握住了左手手腕。

“亲爱的,我觉得你的状态不太对。”

洛基已经痛到无法保持清醒,他用力地掐了一下自己右手手心,刺痛让他回过了神,给索尔露出一个不屑地的表情。

“我当然不会有什么事,你想多了,我只是有点累了。”

然后还没等他反应过来,索尔的精神触角就疯狂地钻进了他的精神网,没有了精神力的洛基无法拒绝索尔,更何况他现在根本没有力气了,只能挂在索尔的身上保持站立的姿势。

索尔的精神力还是那样暖洋洋的。

洛基觉得有点困。

……

“所以洛基是出了什么事情?海姆达尔你告诉我!”

海姆达尔把检查的工具收了起来,眉头紧紧地锁着,他看见了索尔焦虑地走来走去,Mjolnir也趴在昏睡的洛基身边。

“劳菲似乎给他注射了什么药物,我检测不出来,但是洛基的精神力已经开始逐渐恢复了,应该不会有大问题。”

海姆达尔头一次遇到这么棘手的事情,没有被注射药物的样本,他无法检测洛基究竟出了什么事情,而且对于这个小孩子是他从小看着长大的,海姆达尔对洛基的宠溺可不是一点半点,他已经想好一会审讯劳菲的时候该怎样好好折磨他了。

他把东西收好了,离开了房间。

索尔在床边坐了下来,他现在非常的暴躁,向导的昏睡对于他来说是无法接受的,对于不可控力的事情都让他无法冷静。

越强大的哨兵对于自己的向导有越强大的占有欲。

Mjolnir趴在一旁,他用头蹭着洛基的手背,希望他像往常一样能伸手摸摸自己的头,但是这次洛基没有给他任何反应。

“嗷。”

索尔亲了亲洛基的脸颊,替他把被子盖好,然后转身出去了。

“Mjolnir,你留在这里,洛基需要你。”

“嗷。”

大狮子没有起身,继续趴在洛基的床边。

索尔关上了门,他需要去好好地教训一下那些不知天高地厚妄图染指奥丁森的人,尤其是在洛基昏迷之后,他内心的暴躁已经无法抑制住了,他怕自己会忍不住砸了手边的东西,但是房间里大部分都是洛基喜欢的东西,他不能动手砸。

毕竟自家小豹子的嘴可是不饶人的。

Mjolnir趴在房间里,竖着耳朵听着索尔远去的脚步声,他觉得有点无聊,甩了甩尾巴打了个大大的呵欠。

然后他看见了Kneel。

“嗷!”

黑色的豹子看上去很不好,Kneel蜷缩成一团,眼睛紧紧地闭着,如果不是时不时轻微抖动的耳朵,可能会被人误认为已经死掉了。

Mjolnir走过去,试着想蹭一蹭Kneel,然而他发现自己穿过了Kneel的身体,他顿了顿,转头看向了洛基。

床上的人还是无意识状态,但是洛基的双手死死地抓住了床单,身上开始不住地冒着冷汗。

作为精神体,Mjolnir十分清楚如果精神体虚化代表着什么,他努力地把思想传达给索尔,希望他能从审讯中得到些有用的东西。

面对痛苦的洛基,Mjolnir只能用头蹭了蹭洛基的手背,然后趴在了他身边,目不转睛地盯着他。

……

索尔接收到了Mjolnir传来的精神思绪,他觉得自己可能会控制不住想把劳菲打成半死不活的样子。

“所以,你给洛基注射了什么药物?”

劳菲被吊了起来,身上滴滴答答往下滴着血,整个人低着头。

他没有回答索尔的问题。

“看来你似乎不想说。”

索尔皱了皱眉,他让手下往劳菲身上泼了一盆盐水,盐水接触伤口的瞬间似乎发出了气泡般的声音,劳菲直接发出了凄厉的惨叫声。

“我觉得你不会想尝试更痛苦的。”

索尔身上的黑西装还没来得及换,上面有些暗色的地方是之前打架时溅上去的血渍,一团一团的,让他身上有股血腥味。

劳菲突然低声笑着。

“索尔·奥丁森,你永远别想知道,而且你马上就能尝到比肉体折磨更痛苦的事情了。”

“你会彻底失去你的宝贝弟弟。”

索尔心中的暴躁感已经压制不住了,他冲上去用刀杀死了劳菲,割断的大动脉一下子喷出了巨大的血液喷泉,把他身上浇的全是血,劳菲的血从索尔的头发上滴落下来,白色的衬衫直接被染成了血红色。

他整个人如同地狱的魔鬼一般。

海姆达尔站在一旁,他不敢上去和暴怒的索尔对话,他觉得这个哨兵应该已经濒临暴走了,没有向导在旁边,他们无法安抚这个哨兵,更何况索尔是顶级的哨兵,光凭他们根本压制不住索尔的力量。

“海姆达尔。”

索尔平淡地喊了一声。

“让他们准备一下,我们需要清扫了。”

索尔看了眼劳菲的尸体。

“还有,把这里打扫干净,不要留下任何垃圾。”

皮鞋从血泊中踩过,血液还在头发上滴答着,索尔把头发往后捋了捋,解开了因为染满了血液而变得湿哒哒的衬衫。

他的每一步都在往下滴着血。

他很平静。

平静到令人战栗。


(希望大家能多多评论呀,可以和我讨论剧情可以和我闲聊,每次都只有点赞真的让我很寂寞,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文究竟有没有人喜欢,内心会有点小失落的。)

评论(43)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