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澜澜玦丶

修罗止煞,我非圣人。

【漫威全员】漫威世界 03(动物化)

03

Tony发现今天摆在门口的肉换成了角马,他对于这个雪白的家伙更加好奇了,很少有动物能单独捕猎角马,他很想知道这个动物究竟是什么。

“喂,你要不要也下来一起吃?反正这么大的猎物我也吃不完。”

Tony等了很久都没有动静,他怀疑这个雪白的家伙是不是已经走了,要不就是不愿意露面,对此他表示很不满。

刷拉——

一个大大的生物从树上跳了下来。

是Tony从未见过的美丽生物。

“好呀。”

Tony这才反应过来,原来他在回答自己之前的问题,他让了一边的位子,低头撕咬着角马,偷偷用余光看着这个雪白的生物,这个生物有着长长的尾巴和大大的爪子,毛色是从未见过的美丽颜色。

黑足猫看了看自己黑色的爪子,耳朵轻轻地抖了抖。

“Jarvis。”大猫盯着Tony,长长的尾巴甩了甩,目光看上去很期待的样子,耳朵小幅度的摆动着,爪子也在地上抓了抓。

Tony明白了,他这是告诉自己他的名字。

“Jarvis,你是住在这附近吗?”

Jarvis听到Tony喊自己的名字,耳朵急速地抖了抖,尾巴高高地举了起来,尾巴尖小幅度地摆动,看上去很高兴。

“不,我来自很远的地方。”

“那么……你是什么动物呢?我从未见过和你一样的动物,我发誓是真的,像你一样是白色的毛很少能看见。”

Tony咀嚼着角马肉,腮帮子一鼓一鼓的,胡须跟着动作上下摇晃着,整只猫看上去可爱极了,他用圆圆的眼睛盯着Jarvis,让人根本无法拒绝回答他的问题。

“我应该是雪豹[1],抱歉,因为这么久的时光里似乎这个种族只有我,所以我无法确定我究竟是不是雪豹。”

Jarvis看上去有些沮丧,因为他并不能确定自己的回答。

Tony无法想象在这么长久的时光里Jarvis都是孤单一人,雪豹这个种族他也没有听说过,或许真的就像Jarvis说的那样,这个种族只有他了,那岂不是非常的孤单又忧伤,Tony突然有些心疼这只雪白的大猫。

他凑了过去,小小的黑足猫在雪豹面前显得更小了,Tony用爪子抓了抓Jarvis的毛,意思让他低头,Jarvis顺从地低下了头,感觉Tony舔了舔他的额头,然后蹭了蹭他。

“算是这些天你送我食物的鼓励吧!”

Tony抬高了头,挺着胸膛。

Jarvis当然不会告诉Tony他这副样子有多可爱,他用尾巴把黑足猫圈住,雪白毛茸茸的大尾巴可以很好地圈住Tony,他轻轻地蹭了蹭黑足猫,灰白色的瞳孔看上去十分温柔。

很庆幸他在漫长的旅途中遇到了Tony。

大大的雪豹感觉自己从遥远的雪山克服了各种困难,即使差点死掉,即使世界上只有他一只雪豹,即使他度过了漫长而寂寞的岁月,或许这些苦难就是因为自己会遇上这只小小的黑足猫吧。

因为太过幸运所以太过不幸。

……

Clint关注了很久那只黑色美洲豹,他们从小一起长大,后来Natasha去了其他的地方,他从来没有想过她还会回到这里,他有点不敢保证Natasha还能认出自己,只能远远地看着,还好鹰的视力非常好。

他现在非常想告诉亲爱的豹小姐,她要抓的猎物已经警觉了,似乎察觉到了她的接近,但是Clint只能远远地看着。

然后他看到了猎物被惊起,Natasha一个健步冲了上去狠狠地咬住了猎物的脖子,丝毫挣扎的机会也不给这头鹿。

哇哦真是惊艳的操作。

苍鹰扇了扇翅膀。

他突然扇不了了,因为Natasha拖着猎物往他这里走了过来,Clint不敢保证她是不是发现了自己。

“Clint,我看到你了,别躲了。”

Natasha蹲在那棵树下,大声喊着。

Clint有些惊喜于Natasha还记得自己的名字,他飞了下来,停在她的面前。

“我没想到你还记得我。”

Natasha舔了舔爪子上的毛,金色的眼睛盯着Clint:“当然,如果没有你我小时候指不定就死了,毕竟我这头异类可是你养大的。”

“哦Nat,你知道的你不是异类,你是我见过最漂亮的豹姑娘。”Clint对于Natasha这样贬低自己的说法有些不满,他往前走了两步。

“所以吃吧。”Natasha没有回应Clint说她是最漂亮的豹姑娘这件事,只让Clint吃了这头鹿,她没有动,就是等着Clint先吃。

苍鹰飞回了树上,Clint没有去吃这头鹿,作为天空的霸主他随时可以捕捉到果腹的猎物,但是Natasha不一样,大型猫科动物单独很难捕捉到猎物,他们时常一顿需要撑过许多天,他的豹姑娘比他更需要这顿美食。

Natasha看出了Clint的拒绝,她有些生气,她并不希望Clint拒绝自己的好意,于是她爬到了树上,但是Clint飞得太高了,那个树梢她上不去。

“Nat!”Clint有些气急败坏,他没想到Natasha会爬上来找他,不得已只能飞下去,“你比我更需要这顿美食,我随时都可以捕猎的。”

“好吧。”Natasha转身跳下了树,尾巴甩了甩,像是在发泄自己的不满。

她只是想告诉Clint自己也能很好地捕猎了。

不用他像之前一样一天到晚地去捉各种猎物来喂自己了。

她还想告诉Clint自己非常想念他。

看来好像自己搞砸了一切。

美洲豹咀嚼着肉,尾巴垂了下来。

“Nat,我很想你。”

Clint飞下来,站在不远处对着他的豹姑娘说。

然后看到了美洲豹圆圆的猫眼一眨不眨地盯着他,就在他怀疑自己是不是说错了什么话的时候Natasha走了过来,用湿润的鼻子顶了一下他。

“我也很想你,Clint。”

当然Clint不会告诉Natasha她现在长得太大只了差点把自己顶翻在地这件事情。

[1] 雪豹(Panthera uncia 或 Uncia uncia,英语:Snow leopard),是一种重要的大型猫科食肉动物和旗舰种,由于其常在雪线附近和雪地间活动,故名“雪豹”。雪豹具有高度发达的分配血液、调节呼吸等技能。对氧化变化很敏感。其皮毛为灰白色,有黑色点斑和黑环,尾巴长而粗大,有“雪山之王”之称。

(老贾终于出来了!激动地搓手手!雪豹可好看了!依旧求评论求点赞~)

评论(5)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