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澜澜玦丶

修罗止煞,我非圣人。

【锤基哨向】Enthrallment 09

09

 

孤身一人。

无边的黑暗。

像是在粘稠的糖浆水里沉沉浮浮,连呼吸都透不过气来,只能让自己不断地挣扎着。

如果连挣扎的力气都没有了呢?

洛基想挥动自己的手臂,但是发现自己已经无法控制思维了,他像是一只死去的动物,只能随着水流的波动而波动,灵魂超脱出了肉体,比起自己是掌控者,他现在更像是旁观者。

这里非常温暖,就像是弗丽嘉对他敞开的怀抱,这让洛基无法拒绝。

似乎看到了他的走马灯剧场。

小时候自己被弗丽嘉抱着送到索尔怀里,那个金发的混蛋一直牵着他的手,从幼年走到青年,他记得虽然小时候的索尔不怎么靠谱,但是那双手一直紧紧地握住他。

他看到了自己捉弄索尔让他被奥丁和弗丽嘉责骂了,而这个笨蛋居然知道自己的恶作剧还顺着做了下去,问他为什么,金发混蛋笑着给他说,因为洛基会高兴啊。

他还看到了小时候索尔总是抱着他,见了每一个好友都要炫耀一番这是自己可爱的弟弟,还不准西芙他们上来摸自己,结果被好友嘲讽说他小气极了。

索尔怎么回答的?

好像他说,弟弟是我珍贵的宝物,除了我之外的人来触摸,我都会非常生气的。

真是笨蛋。

被困在黑暗中的洛基露出了一抹笑容。

他没有告诉索尔,自己非常喜欢他的蓝眼睛,那是海洋与天空的颜色。

是光明的、温暖的。

他的回忆里都是索尔。

笑着的索尔,愤怒的索尔,宠爱他的索尔。

真是混蛋哥哥。

洛基想着。

他的意识沉了下去。

“洛基!”

穿破黑暗的呼喊声让他一下子惊醒。

洛基挣扎了起来,他知道失去向导的哨兵会怎么样,他不能让索尔精神网崩溃,屏障的保护效果在消失,索尔会被众多的精神力量攻击,他会失去意识,成为黑暗哨兵。

黑暗哨兵会丧失理智,只懂得血和杀戮,成为黑暗哨兵的人不是被改造成了杀戮机器,就是被放逐在了遥远的宇宙中用来减少危害性。

他不能让这一切发生。

他不能让那双海蓝色的眼睛染上血的颜色。

他把手向上划动着,黑色的粘稠液体缠绕了上来,把他的手向下拖。

“滚开!”

洛基伸手想甩掉这缠人的液体,但是刚一甩掉立马又被缠了上来,让他又开始变得动弹不得。

他挣扎着、翻涌着、逃离着。

但是黑暗依旧不依不饶地困住了他。

“索尔……”

他忘了这次那个蠢货不能来救自己。

在没有索尔的时候,他必须要依靠自己的力量,早知道顶级向导的力量可不比哨兵弱。

洛基努力地把精神力集中起来,形成了一道托力让自己往上游去,他感觉快要触摸到黑暗的边缘了。

那道液体又缠住了他的腿,用力地向下拖动着。

洛基一咬牙,爆发出巨大的精神力量,拼命挣开了束缚,向上游去,他用手触碰到了黑暗的边缘,然后破开了黑暗——

他醒了过来。

Mjolnir趴在他的手边轻微地打着呼噜,大狮子毛茸茸的手感很好,洛基戳了戳Mjolnir的耳朵,看着他的耳朵抖了抖想把自己的手甩掉。

大狮子打了个呵欠,醒了过来。

他还没发现床上的人已经清醒了,背对着床甩了甩尾巴,这一次他没有看见团成一团的Kneel,大狮子有些困惑。

“Mjolnir。”

洛基喊他。

金色的大狮子这才发现床上的人已经清醒了过来,他很高兴,扑倒洛基的怀里想舔他,没想到自己一下子把刚苏醒没有多少力气的洛基扑倒了,整只狮子的重量都压在了洛基身上。

“起来,我现在承受不起你的重量,看来索尔把你喂得太好了,你的那些小零食都别想吃了。”洛基皱着眉对Mjolnir说,大狮子压的他有些喘不过气。

“嗷。”

Mjolnir从洛基的身上下来,为了自己的小零食撒着娇,用大脑袋蹭着洛基的手背,希望能得到宽容。

床上的洛基没有关注Mjolnir,他在试图用和索尔的精神链接来对话,但是洛基感受不到一丝的精神力,就好像他和索尔的链接已经断开了一样,同样他也感受不到Kneel的存在,黑豹像是消失了,无论他怎么呼唤都没有回应。

这种感觉让他有点慌乱。

他下床去洗漱间,洛基拉开自己的睡衣转过身去,他看向镜子,背后黑色的图腾标志着他还是索尔的向导,这让他舒了口气。

只要图腾还在,他和索尔的联系就一直都在,他还是索尔的向导。

可是他无法感知到索尔。

就好像他变成了罕见的普通人。

这个认知让洛基感觉不太妙,他捏紧了拳头,回头想Mjolnir联系索尔,让自己愚蠢的哥哥赶紧回来——

可回头哪里有大狮子的踪影。

“Mjolnir?”

他听不到大狮子的回应了。

过了一会他感觉到了有个毛茸茸的东西在蹭着自己的手背,洛基愣了一下,突然反应过来那是Mjolnir。

他想去触摸这个看不见的大狮子,但是他的手只抓住了空气,没有毛茸茸的触感,没有平时Mjolnir的回应,也没有金色的毛发,整个房间里就剩下了洛基一个人。

洛基用拳头狠狠地砸向了镜子,脆弱的玻璃炸裂开来,碎片划伤了他的手掌,鲜血四溢。

没有管伤口的疼痛,洛基慢慢地低下头,没有呜咽也没有眼泪,黑发遮住了他的表情。

只有握成拳头的手在往下流淌着血液。

滴答滴答。

他什么也感知不到了。

没有了精神力,没有了Kneel和Mjolnir,也没有了索尔的回应。

像是站在了孤岛的中央,周围都是深不见底的海洋,而自己站在孤岛上无法逃离,天空的黑暗即将倾泻下来,把他死死地笼罩在绝望之中。

他掉进了无边的黑暗里。

濒临崩溃。




(日常求评论,感谢经常评论的几位小天使,爱你们(๑˙❥˙๑))

评论(15)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