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澜澜玦丶

修罗止煞,我非圣人。

【锤基哨向】Enthrallment 13

13

洛基的朋友挺多的,但要论得上真正的好朋友,那真是屈指可数,斯特兰奇算一个,贾维斯也算是一个。

他和贾维斯的目的其实差不了太多,他想要托尼,而自己想要索尔。

再加上他时不时背着奥丁森走私武器,贾维斯的集团是个很好的顾客,他总是能开出让人称心如意的价格,并且没有太多的后顾之忧,这一来二去,两人也就混熟了,在一定意义上的混熟了。

但这并不代表贾维斯能随意嘲讽他。

洛基抿了口红酒,把杯子放在茶几上,他需要借助贾维斯的力量,毕竟闯入实验室的人可不是什么善茬。

“你的监视系统在阿斯加德能用吗?”

贾维斯依旧保持着微笑,他把房间的电脑投影打开了,上面正在进行着一些程序,闪过去一片数据和代码。

“虽然奥丁森的防护体系非常坚固,但是半个小时,我觉得你能处理完。”

斯特兰奇有些惊叹于这些数据,他当然认得那些数据代表着什么,它们正在进攻牢不可破的奥丁森家族的防御体系,而这些连他和洛基联手都不一定能做到。

洛基打开虚拟键盘,在上面连续敲击着,他越过了奥丁森的管理权限,正在调取有关实验室的数据,而另一边的屏幕则对准了一条街道,那里是通往实验室的唯一道路。

他眉头紧皱,这批人没有掠夺任何的数据材料,只是在里面等待着,并且搜刮了一些并不值钱的实验材料,这让他无法理解,大费周章难道就为了一个恒温箱和几个试剂吗,甚至连昂贵的试剂他们都没有去找。

“很奇怪。”

斯特兰奇也注意到了这个情况,他过去按了几个键,让监视系统切换到其他的东西,但是依旧一无所获。

往往一无所获才是最可怕的,对手不可能不留下任何证据。

“他们走了。”

贾维斯站在窗边,突然说了一句。

洛基把界面关上了,直接往门口走去,他需要确定究竟有没有资料丢了。

斯特兰奇跟着过去。

“他们不会回来的,算是保证。”

“多谢。”

洛基回了贾维斯一个感谢。

 

“所以最后只丢了一个保温箱?”

洛基和斯特兰奇清查了实验室里所有的东西,发现就丢了个保温箱,这让他们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Save me……

洛基猛地回头,他听到了谁在呼唤他,但是身后却没有任何人。

可能是幻听了,他要先处理实验室的问题,新的地址和所有资料的处理都必须开始规划了,他们已经被人盯上了,这并不是什么好事。

在他不知道的精神海深处,Kneel睁开了绿色的双眸,他抖了抖耳朵,从精神海里挣脱了出来,往远处狂奔而去。

这一切洛基却没有看到。

或者说他看不到Kneel

 

“所以这个东西究竟是什么?”

“雇主并没有透露,反正我们已经到手了。”

“哈哈哈哈那我们这一笔可赚了不少啊!”

车子猛地一刹。

“怎么了你又?!就不能好好开吗!”

“你们看……那个是不是……”

他还没有说完话,就被扑上来的猛兽咬住了脖子,牙齿直接穿过了咽喉,让人瞬间毙命,其他人看了赶快拿起了武器,朝着那个猛兽扫射。

只见那个黑影闪了几道,躲开了攻击。

猛兽把剩下的人都咬死了。

他叼起了那个保温箱,往隐蔽的森林深处跑去,他知道自己要保护这个东西,他找到了一个废弃的木屋,似乎是守林人留下来的屋子,里面还有不少的东西可以使用,这让他松了口气,把保温箱放在了床上。

他把保温箱圈住,碧绿色的眼眸慢慢合上了。

他需要睡一会,精神力耗费太多了,他必须要保存精力和体力。

 

“史蒂芬,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洛基总觉得有人在呼唤他,但是自己明明已经丧失了精神力,他不可能感知到有关精神力的东西,所以只能问问斯特兰奇。

“没有。”

斯特兰奇的心情并不太好,他觉得这伙人的想法他无法猜测到,这对他来说是一种侮辱。

洛基觉得自己大概是幻听了,在刚才突然这个声音就消失了,应该是最近事情太多了,让他有点累,所以会幻听。

“把东西收完,该销毁的就销毁,我们去其他的地方了。”

洛基把数据处理器关上。

“阿斯加德不能待下去了,我们需要去其他的地方,我有点无法把控未知的敌人。”

斯特兰奇抬起头,他停下收拾文件的动作。

“有想法吗?”

“中庭。”

“在那里贾维斯的势力非常庞大,他可以帮上我们的忙,我必须在恢复精神力之前待在一个安全的地方,”洛基顿了顿,“毕竟盯着我的人还不少,无论是哪边的。”

“多久出发?”

“今晚,以防意外。”

“好。”

 

远处的森林里,猛兽睁开了眼睛,他首先看了看自己怀里的保温箱还在不在,然后埋下了头,他知道那人即将离开,但是跨越海洋的阻隔,他无法追上去。

“嗷。”

叫声充满着悲伤。

以往会回应他的那头蠢狮子也不在了。

剩下的一切,只能坚持到那人回来,他必须坚持住。

无论用什么方法。

所以……先让他睡一会吧。

让他能够恢复一点体力。

他又闭上了双眼。

却错过了保温箱里发出的淡淡的金光。

有什么要出来了。

 

-------

求评论~~~

评论(13)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