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澜澜玦丶

修罗止煞,我非圣人。

【顺懂】枪口向下01

顺懂,哨向

01

白塔的哨兵总是接受着最好的教育,他们与其说是在培养优秀的哨兵,不如说是在培养优秀的战士。

战争需要战士。

而军队中狙击手这一位置,永远都是被白塔最顶尖的哨兵所担任,他们拥有最好的资源,同时也拥有最好的观察员。

当然作为和狙击手配对的观察员,往往也是最优秀的向导。

李懂的哨兵罗星在战斗中受了重伤,他将被按照白塔的要求重新分配给另外一名强大的哨兵,毕竟向导的数量稀少,白塔必须要以效率为先。

他选择服从命令。

好像没有听见身后白狼低低地呜咽声,白塔将他们的精神链接断开了,那头漂亮的白狼再也不会出现在他的精神网里面。

“行了,你要明白我们不得不这样。”

李懂安慰着自己的精神体,瞪羚眨了眨眼睛,舔了舔李懂的手心。她更多地明白李懂不是在安慰自己,而是在说服李懂自己本身,他们一样的悲伤,一样的不愿意,但是他们都知道,白塔不可反抗。

迎接新队友的直升机已经落在了甲板上,李懂看见一个人影走了过来,他有点恐惧,毕竟每个人都会害怕未知的东西。

“你好,我是顾顺,听说你的哨兵受了重伤,真是可惜,当初我还觉得他是个很好的对手,想有机会和他比试比试,现在看来没有机会了。”

这个人的语气有着说不出的高傲,这让李懂很不喜欢。

瞪羚突然跳了起来,李懂被吓得一抖,他不明白平时安静的好姑娘怎么突然做出了这个动作,低头摸着瞪羚的脸安抚着,再一抬头一双金色的眼睛盯着他。

是属于食肉动物的眼神。

那是一只庞大、凶猛又非常漂亮的老虎。

“哦,这是我的精神体,你不用担心他不吃别人的精神体,不过平时别惹到他了,这老虎脾气可不好。”

顾顺半开玩笑半吓唬人地给李懂说,他招了招手让老虎趴下,抓住李懂的手腕。

“你想做什么!”

李懂挣扎着,但是哨兵的力量确实比向导大,他仍然被顾顺抓紧了手腕,只能惊诧地大叫着,他害怕着这个人。

“欸你别乱动,我给你说我这老虎可乖了,你别怕他啊他又不咬你,你看这样摸一摸……”

顾顺带着李懂摸了摸老虎的头,大猫呼噜了两声抖着圆耳朵,眯着金色的眼睛看着李懂,似乎想让他继续抚摸自己。

李懂僵硬着身体,他感受到了手心毛茸茸的触感,不得不说大猫的皮毛非常顺滑,摸上去只觉得舒服极了。

“我听说你是白塔最优秀的向导,”顾顺突然没头没尾地冒出一句话,“既然现在是我俩搭档,那就让我看看白塔培养出来的最优秀的向导时什么样子的。”

“礼尚往来,那我也想看看白塔所谓的优秀哨兵是什么样子的。”

李懂低着头,慢慢地说着。

“好啊,我当然会让你见识下什么是优秀的哨兵。”

自大极了。

李懂别过脸在心里默默地说了一句。

他一向不喜欢自大狂妄的人,虽然顾顺是百年难遇的天才,但是和罗星比起来,顾顺的心性更像小孩子一样,这让李懂十分诟病。

李懂用力摸着老虎的脑袋。

手底下的老虎被摸得非常开心,用肉垫轻轻地拍着李懂的手臂,完全眯起了眼睛打着呼噜,李懂一不摸他就被老虎蹭一蹭。

“出息。”

顾顺低声骂了句自己的精神体,他可不愿承认这个没脸没皮的精神体是自己的。

老虎嗷呜了一声,装作自己听不到顾顺的话。

“看来你俩感情交流得不错。”

“政委好!”

“政委好!”

李懂停下手上的动作,站起身向来人报告,他感觉到不满的老虎轻轻地舔着他的手背,胡须扎在手背上有点痒。

顾顺看见了这一幕,恨不得把自己那只丢脸的老虎拎回来,让他被揪着耳朵教训着,也不看看这是什么场合,而且他和李懂认识还没有一天。

“部队需要优秀的狙击手,也需要优秀的观察员,李懂,对于罗星的事情我很抱歉,但是你要明白,你是优秀的向导,组织不希望把你的才华就此淹没了,你还能发挥出更大的作用,所以组织把顾顺配对给你,你们都是万里挑一的人才,只要能够好好合作,一定能做好每一次的任务。”

“是!”

“顾顺,为了让你俩尽快熟悉,你的入舰生活就由李懂来为你介绍,尽快调整适应。”

“是!”

顾顺送走了政委之后,他回头打量着李懂,说实话作为一个狙击手,他之前一直没有配对的观察员,但是每一次的任务都完成得很好,他并不觉得李懂对自己有什么帮助。

虽然自己的精神体好像挺喜欢李懂的。

他看见了瞪羚站在不远处盯着他,耳朵机警地抖动着。

好吧看上去还挺可爱的。

毕竟是白塔的命令,他不得不服从。

顾顺走了过去,他向李懂伸出了手。

“李懂,未来的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评论(3)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