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澜澜玦丶

修罗止煞,我非圣人。

【锤基哨向】Enthrallment20(完结)

20

“洛基,你永远是我的宝贝弟弟。”

索尔摸了摸自己被海拉抓瞎的那只眼,他还想对洛基说更多的话,那些他还没有来得及说完却已经没有时间说的话语。

“活下去!”

洛基拼命想抓住索尔,但是他头一次在魔法上没有赢过索尔,传送门让他无法动弹,只能看着索尔把他送进了传送门,而灭霸正在朝这里赶来。

“不!”

作为阿斯加德的救世主,他怎么能临阵脱逃,他只有索尔这一个亲人了,他不能离开索尔,绝对不能。

“我爱你。”

洛基看到了索尔转身顶住了灭霸挥来的拳头,然后坚持着让传送门关上。

无论过了多久,索尔永远都是那么愚蠢,永远都是!

洛基感觉自己在流泪,但是他的眼睛干干的,嘴巴也干干的,整个人呆愣在原地。

等到他反应过来自己在哪里的时候,传送门似乎并没有开启通往目的地的大门,他在时空乱流中呆立着,那些强大的气流把他的脸划伤了。

他要出去。

洛基突然惊醒过来,他拼命地用魔法砸着,希望自己能从这里出去。

他感到自己的魔力已经干枯了,但是他还在不停地用着魔法,从自己的身体里压榨出仅剩的那些魔力。

嘭!

他突然从空中掉了下来。

洛基已经没有多的魔力了,他无法让自己停下坠落的速度。

海洋包裹了他,漫天的海水把他淹没住了,他差点窒息在了海里。

不过幸好,他游了上来。

海水沾在了伤口上有些痛,但是洛基现在管不了这么多,他想去找索尔,他祈求索尔能从灭霸的手下躲过一劫。

他相信索尔,如同千百年来一样,他永远相信自己的光,索尔永远会为他指路。

“索尔在哪里!”

不得不说,洛基突然出现在了复仇者的面前,他狼狈得如同从地狱里爬出来的恶鬼一样,脸上手上满是伤口,头发湿漉漉的贴着,衣服还在往下滴水。

没有人回答他。

每个人都自顾不暇,他们与灭霸的军队对抗着,即使希望很小,但是他们在尝试着。

洛基抬头看见了正在打斗的索尔,他想去找索尔。

可是魔力已经没有了。

他看见了索尔招来了巨大的雷电,然后被灭霸轻易地化解了。

阳光晃得他睁不开眼,但是洛基倔强地盯着,光线让他流了泪,他仍旧盯着索尔看着。

他不知道自己在时空乱流里待了多久。

阿斯加德呢?海姆达尔呢?为什么只有索尔一个人?

然后他看见了火光中,神祗陨落。

洛基不顾一切地跑了过去,索尔下落时把周围砸出了一个大坑,灰尘让洛基找不到自己的哥哥究竟在哪里。

“索尔!索尔!”

他呼喊着。

然后他看见了血。

流血对于阿斯加德的神来说并不是什么大事,他们不会因为受伤而死,伤口的愈合往往比流血的速度快。

可是洛基发誓,他从来没有见到过那么多的血。

“咳咳……洛基?”

索尔听见了洛基的声音,他怀疑是不是自己受伤过重而导致的幻觉。

洛基爬过去握住索尔的手,上面满是鲜血在往下淌,他不知道该怎么止血,只能拿衣服胡乱地盖着。

“没事,我没事……”

索尔想要起来安慰洛基,但是他完全坐不起来,他庆幸自己砸下来的灰尘比较大,洛基看不到自己腹部的洞。

“我们阿斯加德人是不会死的。”

索尔摸了摸洛基的头。

“洛基,我很庆幸,当初我们一起长大,无论发生了什么,你都陪在我的身边。”

洛基哆嗦着,他说不出话来,他握紧了索尔的手。

“你知道的,我们消散后也只是去了英灵殿。”

“洛基,我会在英灵殿的门口等你,在我等到你之前,你还不许死。”

强大的神力从索尔身上爆发出来。

“不!”

洛基下意识的拒绝。

“阿斯加德的狩猎季,有着美丽的鲜花和河流,还记得我们打的那头鹿吗,也只有在狩猎季才能看到了,弗丽嘉很喜欢你在午后和她聊天,她每次都会准备好点心等着你。”

索尔用手遮住洛基的双眼。

他念着陌生的咒语。

“我在英灵殿门口等着你,我亲爱的弟弟,我会为你指引通往家的方向。”

“弗丽嘉在喊我了。”

索尔送给洛基最后的礼物,是他无以伦比的神力和一场美妙的梦境,他把洛基困在了梦境中,让洛基遗忘这些事情,带着对自己的恨意醒来。

爱意让洛基死亡,恨意让洛基存活。

索尔很清楚这件事。

他把洛基送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沉睡,然后用尽最后的力气开启了传送门,去往了挪威的海边。

神在这里倒下了。

他的武器掉落在了一旁。

他化成了金光,消散在了空中。

 

传说在很久以前,地球有一位来自阿斯加德的神。

他在保护地球的战役中死亡了。

唯一还活着的,是他的弟弟。

也是他的恋人。

后来有人在挪威的海边,见到了那位神的弟弟,他握着神留下的武器,在地上无声地哭泣,然后死去了。

死去了?

对,死去了。

那他一定很伤心,所以才恨不得死去。

不,并不是,他笑的非常灿烂。

就好像再次看见了自己的哥哥一样。

 

“洛基,欢迎回来。”

“看来我没有让你等太久。”

索尔握住了洛基的手。

“你的梦并没有做太久,不过弗丽嘉有些着急了”

洛基停下了脚步,他站在原地看着索尔。

“怎么了?”

“我觉得可以让她再等久一点。”

洛基捧住索尔的头,给了他一个深吻。

英灵殿的金光在不远处闪烁着。

 

“幻境的力量还没有消失吗?”

赶来的斯特兰奇轻轻地摇着头,他站在不远处。

“这样也好。”

“就这样一直沉迷下去吧。”

他打了个响指,周围的植物把那里给掩盖了,只有仔细看才能看到,那里除了一把斧子和一团灰烬,什么也没有。

似乎曾经有人抱着这把斧子跪在这里。

最后也不过烟消云散了。

-完-

---------

终于完结了这篇文,最开始写大纲的时候,我就在思考自己要写一个什么样的故事。

在我的故事里,索尔和洛基无疑是相爱的,他们从小一起长大、一起学习,一起相爱。

索尔并不是那么的愚蠢,他爱着自己的弟弟,他可以为了自己的弟弟“展现”自己的愚蠢,他也可以因为自己的原则而斥责洛基。

他为洛基编织了一个美好的梦境,在里面洛基不需要为了身世而备受歧视,他是受宠的,有着弗丽嘉的爱,有着自己的爱,他有着朋友。

当然还有两个可爱的精神体。

洛基对于索尔的爱是纠结的、是赤裸的。

他爱索尔,但是他又不爱索尔。

他是一个矛盾体,但他又是那么的赤子之心,他是单纯的,但绝不善良,他可以为了自己而伤害别人,但又可以为了别人伤害自己。

我爱着锤基。

我也爱着看完这篇小说的你。

谢谢。

评论(12)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