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澜澜玦丶

修罗止煞,我非圣人。

【FB】【Newt/Theseus】Letters

CP:Newt/Theseus!(弟弟攻!)

        Newt/Theseus!

        Newt/Theseus!

看清楚CP再往下看!

人物有OOC,意识流。


00

忒修斯作为斯卡曼德家族的长子,小时候其实并没有那么喜欢与人交际,比起参加各种舞会,他更喜欢待在家里,这个症状在他的弟弟纽特出生后变得更加严重了。

世界上当然没有比自己的宝贝弟弟还要重要的事情了。

他喜欢带着纽特去庄园里的各个地方玩,母亲养着不少神奇动物,纽特对那些动物十分喜爱,忒修斯总是带着纽特去看那些动物。

然后他可爱的弟弟,就会对着他露出一个灿烂无比的笑容。

纽特的童年基本上是和忒修斯在一起的,似乎是吃准了忒修斯对自己不会发火,纽特总喜欢把一些奇奇怪怪的生物带回家,然后在快要被父母骂的时候向忒修斯求助,他知道,只要自己“可怜巴巴”地看着忒修斯,自己的哥哥绝对会帮忙。

奇妙的是,纽特并不会喊忒修斯哥哥,他会直接喊“忒修斯”。

再到后来,霍格沃兹的猫头鹰来了。

纽特很少与哥哥分开,他甚至觉得忒修斯一辈子都不会离开自己,毕竟他总能在周围看到忒修斯的身影。

当然,忒修斯并不想与纽特分开,可是他必须去了,与幼子不同,作为长子的他从小便学习了许多和家族事务有关的课程,忒修斯可不希望这些东西在未来会打扰到自己的宝贝弟弟。

去了霍格沃兹之后,他只能与纽特用信件来交流了。

 

亲爱的纽特:

霍格沃兹是非常棒的学校,拉文克劳的人都十分好学。

最近天气转凉,希望妈妈记得给你穿上了那件羊羔绒的毛衣,还有你该温习的课业也不要落下,不久之后我就能回来了,在这之前望一切安好。

爱你的忒修斯

 

以纽特的年龄当然不会给忒修斯回信,但是忒修斯仍旧坚持不懈地写着这些信,似乎这样可以用这些信来代替自己陪伴着纽特。

忒修斯回来的时候会给纽特说着许多学校里的见闻,或者带一些稀奇古怪的礼物,他永远不会忘记精心挑选那些礼物,当然除了活的神奇动物以外,不过与这些东西也脱离不了太大的联系。

再等纽特长大一些,便开始给忒修斯回信了,他总是在信里思念忒修斯。

 

亲爱的忒修斯:

上一次你寄回来的书很有趣,我非常喜欢。

明明你才离开一个月,我却觉得你已经离开了很久了。

我很想你,忒修斯。

当然,爸爸和妈妈也一样。

爱你的纽特

 

忒修斯的好友总是开玩笑说,如果不是因为知道这是纽特寄来的,他们或许认为这是哪个人寄的情书。

忒修斯当然对这种荒谬的说法不予置评,不过他也一样十分思念纽特,无论离家多久,他都十分思念自己亲爱的弟弟。

巧妙的年龄差让他与纽特刚好错开,忒修斯从霍格沃兹毕业的那一年纽特入学了,而后忒修斯进入了魔法部。

要知道纽特最讨厌的就是办公室了,得知自己去了魔法部之后,纽特虽然没有表示什么,但是忒修斯明显感觉到了他的不开心。

在魔法上是高材生的忒修斯也面临了一个难题,青少年的纽特并不愿意与他继续进行书信来往了,这让他一度怀疑自己是否被讨厌了。他给纽特写了许多信,但都没有收到回信,纽特看起来在霍格沃兹有了新的朋友,暂时没有时间搭理他。

 

亲爱的纽特:

似乎已经很久没有收到你的来信了,这让我有些担心猫头鹰们有没有将信交到你的手上。

听说你进了赫奇帕奇,我的老同学留在了霍格沃兹任教,你有需要可以去寻求他的帮助,以及远离危险的地方,霍格沃兹虽然十分安全,但是也要注意,危险总是潜伏在周围。

我很想你。

圣诞节快到了,提前祝你圣诞快乐。

爱你的忒修斯

 

他仍旧没有收到回信,但是这时候的忒修斯身处战争之中,他也无暇顾及其他的事情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傲罗,他必须做些什么。

直到他收到了纽特的退学通知。

忒修斯觉得自己或许并不了解纽特,或者说是不了解现在的纽特。

他记得那一天唯一一次与纽特争吵,自己一向乖巧的弟弟把他按在墙上,纽特把他的双手反扣在头顶上方,这让他挣脱不开。

“纽特,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谈谈。”

“忒修斯,你不明白,你不明白!”

然后纽特亲了他。

忒修斯愣住了。

纽特突然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他逃离了这里。

忒修斯从来不知道,自己疼爱的弟弟对自己是这种想法,他甚至觉得并不是纽特的错。

那应该是谁的错?

再后来,他与丽塔结婚了。

他给纽特寄了请柬。

他已经很久没有看到纽特了。

忒修斯装作什么也没有发生的样子,像往常一样给纽特寄着信,当然没有回信。

 

“万咒皆终!”

他已经很久没有见过纽特了。

自己的弟弟已经不需要他的保护了。

相遇的他们再一次发生了争吵,又或者说不是争吵。

“纽特,你不能去追捕格林德沃!”

纽特想要再一次逃走。

“纽特!”

他一把抓住了纽特的手腕。

“忒修斯,我觉得你最好不要过于靠近我。”

纽特提着他的箱子。

“我想我们需要……”

“好好谈谈?”纽特接过了他的话,“我并不这么想,忒修斯。”

纽特转过身直视着他。

“忒修斯,我只想上你。”

趁着忒修斯愣住,纽特一把挣脱开桎梏,又逃离了。

又一次的不欢而散。

 

再后来,格林德沃引起了战争。

忒修斯没有时间寄信了,他的最后一封信留在了书桌上,很久没有人翻动它了。

直到有一双手打开了这封铺满灰尘的信。

 

亲爱的纽特:

我想我……

我不知道我该说什么。

战争快要开始了。

我必须要做出选择。

我爱你。

爱你的忒修斯

 

墓园里总是充满泪水、哀伤与离别。

不远处的墓碑下是鲜花,刚刚有人来过。

忒修斯·斯卡曼德(1889-1945)


评论(6)

热度(1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