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澜澜玦丶

修罗止煞,我非圣人。

【奇异玫瑰】When you call me 07

三世设定,贴合原著剧情。

龙哈比√福华√奇异玫瑰√

07

他们在长湖镇遭到了并不算友好的对待,索林决定直接去往孤山,史矛革似乎已经很久都没有他的踪迹了,他们难免不抱着龙已经离开孤山的念头。

但令他们没有想到的是,龙还在孤山里面,在索林踏进孤山的那一刻,巨龙睁开了他金色的眼睛。

他在等。

“比尔博,快点跟上啊,我们不知道史矛革还在不在。”

罗斯跟着他们往里面走,巨大的宫殿已经荒废了很久,但是仍旧看得出来曾经的辉煌。

整座宫殿静悄悄的,似乎有什么东西在潜伏着,所有人都小心翼翼地探寻着。

甘道夫看了一眼罗斯走过去的地方,他有些着急地开口:“比尔博,不要去那里!”

然而他说晚了,罗斯已经一脚踏了下去,原本不怎么结实的地面瞬间开裂,罗斯顺着开裂的洞口掉了下去,一路滑向不知道的地方。

等他停下来的时候,这里满满都是各种宝物,金币在昏暗的地面上闪着微弱的光芒,看起来他到了矮人们藏宝藏的地方,这可是个好地方。

突然好像身后有什么轻微的响声。

罗斯转过头,他和一双金色的眼睛在对视着。

巨龙看着罗斯,轻轻地呼出一口气,但是巨龙实在是太大了,他呼出的气差点把罗斯整个人掀翻了过去,龙发现了这一点,他又憋住了呼吸,然后一点一点地呼气,这次没有那么大的气流了,只是罗斯的头发被一下一下地吹了起来。

罗斯发誓,他以前处理的那群“复仇者”们好歹算是人类,他可是头一次看见龙,真真实实存在着的龙。

尤其是这龙似乎一口就能把他吃下去。

罗斯想要往外跑,他小心翼翼地挪着脚。

“吼?”

巨龙发现了罗斯的小动作,他扇动翅膀站立了起来,尾巴直接放在罗斯的身后,阻止了罗斯后退的步伐,然后睁着眼睛低下头看着罗斯。

见鬼了。

罗斯心里骂了一句,他怎么觉得这头龙对他有着十足的善意呢,但是在这种庞然巨物面前,罗斯只想离开这个鬼地方。

“吼!”

看上去巨龙很着急,他发出吼声,有少许火焰从嘴里喷了出来,吓得巨龙赶紧闭紧了嘴巴,以免火焰烧到了罗斯。

这副蠢样子让罗斯难免有点想笑,但是他还是防备着。

“吼!”

巨龙低下头,他把脸放在罗斯的身旁,金色的眼睛里面像是十分委屈。

“你是要我摸摸你吗?”

罗斯站在原地看了看,发出疑问。

巨龙看上去对罗斯提出的问题十分高兴,但是仍然闭紧了嘴巴,看起来他是真的担心自己的火焰会烧到罗斯。

罗斯把手贴在巨龙的脖子上,鳞片光滑冰凉,像是上好的皮革。

看起来史矛革并不是很危险的样子。

“比尔博!比尔博!你在哪里!”

远处传来呼喊的声音,巨龙闭上的眼睛一下子睁开了,他张开翅膀,然后把罗斯叼住扔在了自己的背上,往声音的响动处飞去。

矮人们在寻找着罗斯,他们一路跟着痕迹到了这个藏宝库,这里的所有宝藏曾是矮人们的收藏,现在却被史矛革占领了。

一路搜寻下来,似乎并没有看见罗斯的人影。

“哦……天哪……我想我们遇到麻烦了……”甘道夫握紧了法杖,他看见了那个飞过来的身影。

“全员戒备!”索林下达了口令,拿着巨剑死死地盯着飞过来的巨龙,他不知道为什么这头龙突然出现了,但是按经验来说,这不是什么好兆头。

果然当龙飞近他们的时候,火焰也随之而来。

罗斯在龙背上目睹了这一切,他深吸了一口气,觉得自己刚才认为巨龙并不是很危险的想法十分愚蠢。

“停下!停下!能不能放他们走?”

罗斯伏在巨龙背上,热浪让他的头发被吹得四散开来,他抓住了龙的耳朵请求着,不知道这样会不会有用。

史矛革停了下来,他微微转过头,但是看不见罗斯,似乎在等罗斯开口。

“我会留下来,相应的,你把他们放走。”

“吼。”

看起来巨龙答应了这个交易,他俯冲下去把索林他们抓了起来,飞出了孤山将他们丢在了山崖上的森林里。

等到巨龙再次回到孤山的时候,他低下头,用自己巨大的头颅轻轻地蹭着罗斯。

他或许从一开始就是为了留下罗斯。

巨龙带着他回了那个由金子筑成的窝,翅膀扇起的风让罗斯抖了一抖,巨龙看了一眼,走到另一边用爪子翻找着东西,许久摸出了一条看上去十分名贵的毯子,又走回来把毯子盖在了罗斯的头上。

好吧,看起来他被这头巨龙饲养了。

罗斯裹紧了毯子想着。


评论(6)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