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澜澜玦丶

修罗止煞,我非圣人。

【全职高手】【叶王】与佳人兮

给一个我挺喜欢的妹子的投喂w

短篇(应该?)

ooc高亮注意

ooc高亮注意

ooc高亮注意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王温馨向(真的?)

还有我真的不写虐文

叶王同学设定

—与佳人兮—

1.

登白薠兮骋望,与佳期兮夕张。
“唷嚯,看不出大眼你这么有文化啊!”

敢叫王杰希大眼的人这世上只有一个。

“叶修,你又没有背书。”

入冬后天气骤降,教室里大多数同学都趴着睡觉,王杰希刚推门进来带来了一身寒气,顺便看到了坐在他的座位上抄作业的那个人。

叶修叼着一支笔,左手压着一个本子右手飞速地写着,听到开门的声音也只是微微抬头看了一眼门口,发现不是老师后又埋头继续抄。

真是的,又没有背书,又抄他的听写。

抚了抚衣服,王杰希从桌子上拿起眼镜盒,打开来把眼镜带上,额前的刘海顺势卡在了镜腿上。

“叶修,起身让我进去。”

叶修听见后停下笔,笑意盈盈地看着王杰希,撑着脑袋问:“我说王大眼,你的台词可真糟糕,让你进哪里去啊,不说清楚可不行呢,来,乖乖地再说一遍。”

王杰希站在原地看着叶修,伸手抽走了自己的本子,然后拍了拍叶修的头,低头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话,走到另一边回到了位子。

“乖,别闹。”

离得似乎有些近了,叶修觉得王杰希像是吻上了自己的耳朵,呵出的热气对于冰凉的耳朵十分敏感。

登白薠兮骋望,与佳期兮夕张。

下一句是什么来着?

“大眼,‘与佳期兮夕张’的后一句是什么?”

王杰希把耳后滑下来的刘海重新别回去,“‘鸟何萃兮蘋中,罾何为兮木上’,你好歹还是背背书,免得下次被老师抽中背不出来啊。”

声音很好听,像是上等的丝绸。

叶修突然凑过去,嘴唇贴着王杰希的脸颊——

“叶修你做什么?”

“大眼,这句的下一句我可是背得呢,‘沅有芷兮澧有兰,思公子兮未敢言’,这句我可是背得很清楚呢。”

从旁里来看,叶修像是抱着王杰希一样,极其深情的姿势。

嘴唇呼出的热气凝成水珠,在王杰希的脸上湿了一片。

“叶修。”

“嗯?”

“以后都别想抄我的作业了啊。”

高傲的魔术师把眼镜取了,刘海一下子散了下来。

“你的头发有点长了吧?”

王杰希一愣,摸了摸自己的头发说:“好像是,之前比较忙,没来得及剪。”

“不过正好遮住你的大小眼,还挺不错的!”

“……”

被同学喊出去的王杰希还在想着,头发长了要剪了。

叶修揉了揉自己的脑袋,趴在桌子上看着王杰希的背影。

沅有芷兮澧有兰,思公子兮未敢言。

思公子兮未敢言。

思公子兮未敢言。

2.

“叶修,你考得怎么样?”

“哟大眼,这么早交卷啊?嗯也是,最后一科了,你肯定是胸有成竹了吧。”

王杰希皱了皱眉,伸手覆上叶修的额头:“没发烧啊。”

叶修笑了笑,把头偏开。

“大眼。”

“嗯?”

王杰希正把眼镜取下来准备放进书包里,突然被叶修抓住了手腕。

叶修的表情异常柔和,和六月的阳光一样。

“我说王杰希啊,似乎可能也许我们再也见不到了呢。”

“叶修你说什么胡话,不就是一次高考吗!你给我打起精神来!”

“嗯,谢啦。”

握住的手腕被放开了。

叶修向外面走去——

“我说大眼,语文的默写最后一个空是写哪一句?”

“嗯……我想想……好像是‘沅有芷兮澧有兰,思公子兮未敢言’吧,你不是背得的吗?”王杰希一边放着眼镜一边回答。

抬头一看,叶修的身影已经消失了。

“叶修?”

闻佳人兮召予,将腾驾兮偕逝。

之后王杰希再也没有见过叶修。

3.

银色的领带。

王杰希理了理衣服。

今天他有个合同要签订。

“总裁,准备好了吗?司机已经等在楼下了。”

“好了。”

王杰希看了看头发。

有点长,要剪了。


“您好,我是这次的负责人,我们王总已经在路上了,马上到,请您稍坐片刻。”

“我已经到了,十分抱歉让你们等我,路上有点堵车,但是我也没有迟到吧?相信这是个愉快的开始。”

“对啊,是个愉快的开始。”

声音莫名的耳熟。

“你好,我是本次与你们商谈的人,我叫叶修。”

“叶……修?”

“好久不见,王杰希。”

时不可兮骤得,聊逍遥兮容与。

与佳人兮,佳人归来兮。


—END—


给一个追我的叶陶文的妹子的投喂
每次我更新完这个妹子都会发一句等你
今天视奸了下他的lof233333
叫我大hentai
肉还没写完暂时不发,肉会比正文多估计
妹子lof→贰粽_懒癌晚期以杀止杀
求个好心人用大召唤术帮我艾特妹子(我是晚自习拿手机码的文也是手机发的)
谢谢食用w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