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澜澜玦丶

修罗止煞,我非圣人。

【全职高手】【叶陶】似是故人来(圣诞篇)

8.

(圣诞特别篇)

国外的圣诞节没有国内的疯狂。

陶轩坐在咖啡馆里,望着窗外在被窗上的雾气模糊了的灯光下,纷纷扬扬的雪花。

时不时的可以从网站上看到叶修与兴欣战队的消息,自从把嘉世打败之后,这只草根战队的名气也越来越大。他还听说,嘉世剩下的东西被那个小孩接手了。

真不愧是叶修的弟子。

方糖在咖啡中化开,即便屋内暖气很足但仍然看得到弥漫的雾气。

前几天他联系到了吴雪峰,那个昔日的副队长有了个漂亮的妻子,还有个孩子,但是当吴雪峰问他

“嘉世怎么样了,是不是还是王朝啊老陶哈哈哈哈,小队长肯定和苏妹子配合得很好。”

他不忍心回答,他不知道怎么回答。

“雪峰,嘉世已经倒了。”

出乎他的意料,吴雪峰没有惊讶,也没有表示愤怒,只是说,“老陶,我们出来聚一聚?”

原来吴雪峰早就知道叶修和战队里的人不和,他也知道自己对叶修的不满,更是知道叶修的原名。

最让他吃惊的不是这些。

“陶轩,你知不知道叶修喜欢了你很久,”陶轩揉了揉太阳穴,表示自己知道,“那你知不知道,当时我喜欢了你很久。”

结果陶轩吃惊地把杯子摔了。

当然吴雪峰也笑了笑说:“过去式过去式,你别当真。”

后来他们分别的时候下着雪,吴雪峰拍了拍陶轩的头,没有留下任何话语,转身离开。

这是场无声的告别。

喝了一口咖啡,还是有些苦,但也勉强。

陶轩走出咖啡馆,街道上是成双成对的情侣,带着小孩出来玩的一家人,还有站在街口派发礼物的圣诞老人。

在他路过一个商店的时候,站在门口的圣诞老人塞给了他一个礼物。

“Merry Christmas,man!You are lucky!”

是根棒棒糖。

“Thanks.”

他微笑着回复。

巨大的圣诞树下只有他一人。

手机收到了不少人发来的祝福短信。

嗡——

陶轩有些好奇,圣诞节马上要过了,居然有人现在才发短信。

亮起来的屏幕上显示了一条陌生人的短信,来自中国。

“圣诞快乐,老陶。”


load...


圣诞快乐
有些晚了但也不迟www
谢谢食用w

评论(8)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