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澜澜玦丶

修罗止煞,我非圣人。

【全职高手】【叶陶】似是故人来9



ooc

叶陶

更新慢


9.


打完boss叶修习惯性地摸了摸口袋。

“好了包子你们自己先练着级,我出去买包烟。”

早上网吧挺冷清的,只有零零散散几个客人,陈果还没起床,唐柔倒是起的早,已经坐在电脑前开始刷怪了。

“早。”

“早。”

唐柔回着叶修,但却没有转过头来。

叶修笑了笑,推门出去。


街道上有些雾气。

“老板,老样子一包烟。”


“老板,今天的牛奶我拿走了啊。”


叶修顿了顿。


“老板……麻烦也给我拿瓶牛奶,诶对,那个老包装的玻璃瓶。”


……


“老陶,你又不会长高,又不缺钙,天天喝牛奶做啥?”叶修嚼着口中陶轩为了让他戒烟硬塞的口香糖。

“叶小同学,老陶说不定是还想冲个个子,这年头人要有颗上进心。”

陶轩看着那两个耍宝的人,把牛奶喝完去洗瓶子。


“诶诶诶老陶你别走啊!!!我俩比比身高!!!”

陶轩看着比自己矮半个头的叶修,笑着说:“叶秋你才十几岁,我都已经成年好久了,放心,你还能长的,多喝点牛奶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的身高真是强差人意啊!!!”苏沐秋笑趴在桌子上。

叶修垫着脚,压在陶轩的肩膀上,“你看我这不比老陶高了吗?”

陶轩拍拍叶修的头,忍着笑。

“叶秋,每天喝瓶牛奶吧,我给你订。”


后来,叶修比陶轩高了。


“真是的,我又不用长高,又不缺钙,喝什么牛奶啊。”

这样说着,还是喝完了那瓶牛奶。


“老大你回来啦,诶这是啥?”包子接过叶修给的东西。

“牛奶,让你长高的。”

莫凡抬头看了看包子的身高,没有开口。


loading...


今天算是伪更ojz

好久没更新真是抱歉

目前肺炎住院中……

再加上学习上的各种事……

感谢能谅解我的贰粽(催稿主力)

然后谢谢食用w


评论(5)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