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澜澜玦丶

修罗止煞,我非圣人。

深爱(彩蛋)

这晚喻文州一如既往的抱着魏琛准备睡觉。

——喂,文州,我有没有告诉过你一件事?

喻文州把魏琛背后的被子拉了上来,然后看着他。

——什么事,魏队?

床头灯橘黄色的光撒在喻文州的的半张侧脸上,看起来异常温柔。

——算了吧,我不想说了。

——那可不行,魏队你把我的胃口吊起来了却又不告诉我,我这人一向有耐心的。

有耐心也要睡觉的。

半夜,魏琛又梦到多年以前他折腾喻文州的那件事了,只记得喻文州最后像是厉鬼一样盯着他。

然后猛然惊醒。

——文州啊,我忘了告诉你一件事。

——我爱你。

翻了个身,继续睡觉了。

原本熟睡的某人睁开眼,盯着身旁的魏琛,无声地笑了起来。

——我也爱你,比世上任何一个人都要深爱。


——《深爱》彩蛋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