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澜澜玦丶

修罗止煞,我非圣人。

【ie无差】Merry Christmas

平安夜总是伴随着铃声。

易恩第一次在大陆过圣诞节,剧组的人买了不少吃的和喝的,有几个妹子放出豪言要拼酒。

小孩欢快地举手表示自己也要拼酒,毕竟已经20岁了。

虽然是在外地过圣诞节,但是和团里的哥哥们一起拍戏,所以并不孤单。

还收到了来自于果果姐的怨念,听说昨天隔壁天璇过年了,天玑子民快把果果姐的微博挤爆了,只差没有跪求天玑过年了。

一想到微博上那群小姑娘们,易恩就笑了出来,偶尔他也会窥屏看她们聊天,话题总是今天他的头发,他的脖子,他越来越好看了,哦对还有叫嚣着要上他的。

和evan提了一下,毕竟他们是很体谅子民的上将军和王上。

听evan说,这几天拍戏空闲的时候就会看微博,昨天上线60多次还把小木马们吓到了,直呼要搞事情。

evan一提起那群姑娘也是一脸笑得无奈,现在的女孩子也是越来越厉害了,不过也是分外可爱。

“okay,易恩你再过来点,嗯,看着上面吧。”

咔嚓。

“evan你拍的好丑哦,怪不得她们说你自拍技术很烂诶,前几天的博如果我不帮你拍你不是掉粉了吗。”

小孩怼得毫无畏惧。

“换你啦,你来拍!”

易恩走过去,换了evan站在中间,看了一会,又走过去把楼梯上的装饰物拿了下来,当作围巾把evan围了起来。

“把你当圣诞礼物咯~”

咔嚓。

不得不说,小孩的拍照水平确实比哥哥要好。

天蝎座的腹黑总是在这种时候出奇的一致。

“evan,你说我们cue一下对方,她们会不会直接爆炸啊?”某po不怕死地说道。

“我们试试?”

于是两人同时发了博,还互相cue了一下对方。

“好啦好啦,要去聚餐啦,听说今天有好吃的。”易恩把手机放进兜里,一提到晚饭就无比开心。

……

然后现在evan看着烂摊子头疼。

他应该阻止易恩和女生们拼酒,谁知道现在的姑娘这么厉害,基本上千杯不倒,剩了一个醉酒的popo留给他。

“你俩住一起的,evan你要照看好易恩哦~”

然后大伙都散了。

留下他对着某人头疼。

“马振桓……我要去看星星……哇你看……好大好大的月亮啊……”

evan扶着的某po十分不老实。

这里哪有什么星星啊,酒店里面他是怎么看到月亮的?

“我说马振桓,你不要老是皱眉头哦,你本来就够老了,还皱眉头就更老了。”

现在还嫌弃起他老了,信不信把你丢在外面?

“不过没关系,你就算是老了,别人嫌弃你了,我也不嫌弃你,你看我对你多好啊。”

是是是,对他最好了。

“还有啊,今天发博的时候我好想告诉你,以后的圣诞节我也很想和你一起过呢。”

知道啦,以后一起过圣诞节。

“还有还有……”

怎么喝醉了话这么多……

“马振桓,我好喜欢你哦……特别特别喜欢你……”

evan愣了一下。

“傻小孩。”

扶着的人已经靠着他的肩膀睡着了。

“我也很喜欢你。”

“还有,圣诞节快乐。”

不知道是哪家在平安夜打了礼花,从酒店的房间正好可以看见,礼花炸开的声音把熟睡的易恩吵醒了。

“嗯……我怎么……回来了?”

“你喝醉了。”

“哇……好漂亮的礼花……”

易恩走到阳台上,evan正倚着阳台的栏杆在看烟花,忽明忽暗的光让evan有一种虚幻的感觉。

“真的好漂亮……”

也不知道是说的烟花还是什么。

突然,易恩兜里的手机响了起来。

是闹铃。

“evan!”

小孩喊了一声。

“嗯?怎么?”

evan在灯火阑珊处回头。

然后感受到了一个湿热的气息。

一个带着少年气息的吻。

“圣诞节快乐~”

少年的眼睛很亮,有些满天的星光。

evan也笑了。

“Merry Christmas,my lover.”

评论(1)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