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澜澜玦丶

修罗止煞,我非圣人。

【锤基现代AU/哨向】Enthrallment 02

02

洛基正在准备自己需要带出去的衣物,他需要带的东西不是很多,在一旁的Kneel懒洋洋地趴在地毯上,耳朵不时地抖动着,只在听到门微微被打开时睁开了墨绿色的眼睛。

“吼。”

金色的大狮子用头把门慢慢顶开,但是没有进来,只抬头看着洛基。

“进来吧Mjolnir,我房间不对你设锁的。”

洛基走过去坐在了沙发上,Mjolnir也跟着过去了,它把前掌抬起来搭在了洛基的腿上,用脑袋亲昵地蹭着洛基。Kneel走了过来,看也没有看Mjolnir,直接跳到了沙发上躺着,微微眯着眼瞳用爪子推了推搭在洛基腿上的Mjolnir,结果没有推下去,反而被兴奋的狮子舔了一爪子的口水。

Mjolnir想再舔两口,但被洛基拉着耳朵偏了回来,只能委屈地看着洛基,然后被安抚性地顺着毛。

“好了Mjolnir,你如果想被Kneel抓几爪子你就接着舔,也不知道你这狗一样的习性是从哪里学来的,”洛基看到了金色狮子用海蓝色的眼眸委屈地看着他,顿了一顿,接着说,“好了好了,你是乖孩子。”

“我最喜欢Mjolnir了。”

金色狮子高兴地想凑上去舔洛基,结果被Kneel一爪子直接拍到了地上,Mjolnir打了个滚趴在了地上,尾巴愉悦地甩着。

“Mjolnir,我就知道你跑到洛基的房间了,一会还有会议,我们该走了。”

索尔一边打着领带一边走了进来,因为洛基的房门大开着,他以为洛基不在家。

“早上好,哥哥,这条我送你的领带很搭你今天的西装。”

洛基上去替自己的哥哥打好了领带,手指在索尔的后颈处略过,把他金色的长发撩了起来,白皙的手指把领带打出一个好看的温莎结,然后站远了上下打量着索尔,眉头微微皱着。他起身去自己的衣柜里拿了一条绑带,用手势让索尔转过身去。金色的长发被他抓在了手里,慢慢地梳理着,索尔可以闻到他身上淡淡的香味,在他的手指略过耳边的时候,耳朵可以碰到洛基细瘦的手腕。

“这样要好看得多,好运,哥哥。”

索尔原本的金发被洛基用墨绿色的绑带扎在了脑袋后面,有几缕较短的头发搭在了一旁,整个人看上去斯文了许多。

“谢了亲爱的。”

按照惯例索尔给了洛基一个贴面吻,他把Mjolnir揪了出去,带着不情愿的狮子向洛基告别,Kneel蹲在洛基的脚边,直直地盯着他,索尔知道Kneel的意思,蹲下来摸了摸黑豹的脑袋,然后也给了Kneel一个吻。

“Kneel可不喜欢别人随便亲他。”洛基有些不满自己的精神体对索尔抑制不住的喜爱之情,皱着眉说。

“没有关系,Kneel喜欢我。”索尔好像没有听出来洛基表达的意思,拍了拍Kneel的头站起身准备出门。

“回见。”

“回见,哥哥。”

 

洛基回头看见Kneel老老实实地蹲在那里,一动不动地盯着索尔离开的背影,有些恼怒地上去弹了弹黑豹的鼻子。

“真不知道你是索尔的精神体还是我的了。”

Kneel蹭了蹭他的掌心,毛茸茸的质感让洛基消了气。

“走吧,我们接着回去收拾东西,今天下午就要走了。”

 

索尔到公司的时候远远就看见托尼那个混蛋坐在他的办公室里,Mjolnir不是很喜欢托尼,每次遇到他的时候都差点把托尼咬了,一看见托尼的猫就发出低吼声,但是奇妙的是,索尔和托尼的关系还不错,从索尔开始掌权两家公司就达成了合作关系。

“索尔,你今天这身装扮还不错啊!”

“当然,洛基给我系的领带,我的头发也是他帮忙弄的。”

托尼听了他的回答,把玩手机的动作停了一下,似乎在思索着什么,他看到了索尔头发上那条墨绿色的缎带。

啧,还是不给这个金发大块头说吧,免得他那个弟弟来找自己的麻烦。

这样想着他打开了文件,对索尔说:“你听没听说,最近新出现的那个公司?”

“劳菲森?”

“对的,就是这个,”托尼从全息投影里抽出了一份资料,递给索尔看,“现在这家公司对我们威胁很大,查不到背景也不知道来源,却莫名其妙地抢了我们不少客户,更主要的是你看这个——”

“奥丁森研制的武器?”

“没错,不知道这个公司哪里得来的,但是这些武器不是只有你们奥丁森在卖吗?你们内部的保密工作可真差,他们这样做可是要断你财路。”

索尔看了看托尼提供的资料上,有关这个叫做劳菲森的公司一片空白的资料,以及在短短一月内就卖出巨额的武器,更加让他关注的是,这家公司似乎与自己弟弟洛基的科研项目有沾边。

“有意思。”

托尼听见索尔说了这样一句话,黑西装的男人不像平日那样好好先生的样子,整个人散发出了狮王的气场,似乎准备追逐自己的猎物了。

哇哦,不知道哪个倒霉鬼惹到了索尔。

托尼心里暗暗想着,上一次见到索尔这种气场还是之前有个不长眼的小家族肖想和他的弟弟联姻,当然后果是被索尔折腾得销声匿迹了。

不过话说回来,索尔他就没想过给洛基找个什么样的哨兵吗?自己却在外面谈着恋爱一点也不关注自己弟弟的幸福啊。

“托尼?托尼?我需要你的资料。”

索尔并不知道自己好友里已经转了好几个念头,最后目光停留在他脸上,露出一个怜悯的表情,索尔被这个表情看得有些背后发毛,连忙开口。

“能找到的都在这里了,这个公司似乎是一张白纸,什么线索也没有,不过有意思的是,我这里接到消息说你的弟弟曾经去见过这个公司的总裁,你可以问问他。”

“OK,谢了老伙计,你的消息对我很有用。”索尔一把搭上托尼的肩,动作大得让托尼一下没站稳。

托尼摸出了墨镜戴上,愤愤地说:“好了你别把你的蛮力用在我身上,该去处理这件事了。”


评论(4)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