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澜澜玦丶

修罗止煞,我非圣人。

【锤基哨向】Enthrallment 01

之前那篇车的延续,有人说想看这个设定的长篇就写了出来,尽力固定更新。

关键词:哨向、精神体、图腾、共感。

01

如果你在阿斯加德,你一定知道奥丁森家族。

在这片土地上,奥丁森家族的人比法律更管用,他们是这里至高无上的“神”,无论是在哪一方面,他们在阿斯加德人的心中,是掌管着他们一切的人,当然他们所掌握的武器也让他们拥有这份权力。

并且在阿斯加德,无论是哨兵还是向导,战斗力都是异常得高,普通的向导只是比普通人强一点,但阿斯加德的向导可不一样,他们一个人可以撂倒几个普通哨兵,而对于阿斯加德的哨兵他们下起手来更不心软。

奥丁森家族的两位继承人更是最顶尖的哨兵与向导,从他们分化的那一刻起,各大家族的联姻信就没有停过。无可厚非作为长子的索尔十分英俊,但更多的人想联姻的是他的宝贵弟弟,也就是整个阿斯加德最优秀的向导——洛基,不得不说作为向导洛基是最优秀的,但曾有个家族的继承人说,如果他看上你一眼,你会为他做任何事,包括献上生命。

当然,他的生命被索尔“献给”了洛基。

从小就被教导要保护弟弟的索尔在洛基长大后仍旧不允许任何陌生的哨兵接近他,如果有人敢挑战狮王的权威,那么就要做好被咬死的准备。

所以现在他十分想“咬死”正在和他弟弟谈笑风生的那个男人。

“洛基。”

原本正在聊着天的洛基看见了自己的哥哥走过来,微微侧了个身让他身后的人显露出来:“哥哥,这是斯特兰奇博士,他在医学界十分有名,史蒂芬,这是我哥哥索尔。”

天知道他对于科学的东西一点也不感兴趣,但即使如此,索尔还是放下了手里的酒杯,对着那人伸出手。

“幸会,我是索尔·奥丁森,洛基的哥哥。”

斯特兰奇看了他一眼,随即笑着握上去,“我听说过你,奥丁森现任的掌门人,我是史蒂芬·斯特兰奇,无名之辈一个。”

“好了,史蒂芬,可能我伟大的哥哥找我有什么要紧事,我过会去找你,过会见。”和斯特兰奇暂时告别后,洛基转过头来看索尔,“我真怀疑你是不是偷偷把Mjolnir放出来了,我感觉Kneel在我精神网里有点不安分。”

然后洛基感受到一个毛茸茸的脑袋蹭了下他的后背。

“Mjolnir,你不能出来的,这是宴会,你会把其他的精神体都吓到的。”

金色的狮子绕到了洛基的前面,习惯性地往洛基的手掌里蹭了蹭,然后用自己海蓝色的眼睛盯着洛基,一副无辜的表情,要知道洛基对于它这个表情最没抵抗力了,它觉得自己一定能蒙混过关。

“回来吧Mjolnir,”索尔把狮子收回精神网里,完全不顾Mjolnir发出的低吼声,“它说它愿意回去了。”

洛基当然没有拆穿自己哥哥愚蠢的谎言,同时他也明白了索尔过来并没有什么要紧的事找他谈,对于打断自己与他人有趣的谈话,洛基当然有的是办法惩罚索尔。

“听说你最近有了个女友,好像并不知道你的身份啊。”

索尔摇晃酒杯的动作顿了一下,说:“你是说简?她是个好女孩,我觉得如果和她来一场恋爱也没什么问题。”

然后他看到洛基微笑着,后面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

“当然没问题,妈妈有没有告诉你我这个月就搬出去住了?”

“什么!你根本没有问过我!”索尔把酒杯重重地摔在桌子上,发出巨大的声响,周围的宾客都转过头来盯着他们俩看。

“冷静点哥哥,这毕竟是宴会,哦对了,你似乎不知道这是我的临别宴会吧?祝你今晚愉快,我亲爱的哥哥。”

洛基微笑着拍了拍索尔的肩,向周围的人以示没有什么事情发生,等一回头就只看到了索尔离去的背影,似乎带着怒气。

他微微眯了眼,安抚式地摸着刚刚出现的Kneel的头。

“好孩子,我知道你喜欢他,可是我不喜欢他。”

黑豹不满地呜咽了几声,又回到了精神网里面。

 

为什么洛基要搬走却没人告诉他!

索尔想去询问弗丽嘉,却被告知弗丽嘉早在三个小时前就出门了,没有人可以询问也没有人可以发泄,他憋了一肚子的火,Mjolnir早就跑了出来,金色的大狮子焦躁地在房间里踱步,索尔也很焦躁,洛基从来没有离开过他,他也从来没有想到过洛基会离开他,他无法想象洛基离开后他该怎么办。

Mjolnir抓烂了索尔房间里的沙发,它冲着在沙发上抓着头发的男人低吼着,可是索尔没有理他,只是暂时不想理他,Mjolnir丧气地趴在了索尔的面前,尾巴一甩一甩的。

“吼。”

“别吵了Mjolnir,你我都不想洛基离开这里,你给我安静下来,让我能好好想想该怎么办才能让洛基留下来。”

“吼。”

索尔的手机响了起来,是简的来电。

“喂?”

“简,你知道的,我最近比较忙。”

“下次,下次我一定和你去好吗?”

“我也爱你,拜。”

Mjolnir看了一眼自己的主人,然后愤怒地给了他一巴掌跑回了精神网之中,索尔还没反应过来自己被狮子的肉垫狠狠地拍了一巴掌,等他想训斥Mjolnir的时候,它已经消失了。

索尔又待在原地思考了一会,他想到了自己从小就与洛基一起长大,虽然自己的弟弟偶尔有些不听话会对他做一些小恶作剧,但是他都已经习惯了洛基的存在,就好像他习惯了每天早上督促洛基喝牛奶一样,他也习惯了每天下午可以看到洛基在书法的落地窗前午睡,阳光从洛基纤细茂密的眼睫毛上穿过,自己的大狮子和洛基的黑豹睡在旁边,他会静静地看着然后坐在洛基的旁边,只有书页翻动的沙沙声。

他无法改变这些习以为常的东西。

所以他必须想一个方法留下洛基。

无论什么方法。

评论(6)

热度(1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