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澜澜玦丶

修罗止煞,我非圣人。

【锤基哨向】Enthrallment 06

有点短,抱歉。

06

“所以,你究竟想做什么?”

斯特兰奇倒了杯红酒,递给了洛基。

“我只想惩罚一下我那愚蠢的哥哥,谁让他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去找了个莫名其妙的女朋友。”洛基接过了红酒,慢慢地抿了一口。

他看了一眼斯特兰奇的精神体,微微皱了皱眉,说实话他不是很喜欢任何的鸟类,又会掉毛又会乱叫。

Kneel看了眼金刚鹦鹉,非常欢快地去捕鸟了。

“索尔可不是什么蠢货。”洛基似乎对于这件事十分笃定,他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发出了轻轻的笑声。

斯特兰奇有点无法理解这对兄弟的奇怪“小情趣”,他只能替洛基把公司剩下的事情处理好,至于索尔·奥丁森,那不是他该管的范围。

“当然,如果单纯只是沾染这些东西,对于奥丁森的威胁并不大,”斯特兰奇把电脑对着洛基,给他看了看公司的计划,“但是我们在这里改一改,奥丁森的漏洞就会被暴露出来。”

洛基饶有兴趣,“我看到了,击垮奥丁森可是个有趣的选择,史蒂芬,我觉得我们可以这样做。”

“可能会激怒你的哥哥。”

洛基发出大笑。

“那就激怒他吧,发怒的索尔我又不是没有见过,他不会把我怎么样的。”

他把红酒杯放在了桌子上,走过去在电脑上敲打着,把斯特兰奇刚刚修改好了的方案又更改了一下。

“这样子干脆就彻底惹怒他吧。”

 

当然如果洛基知道索尔生气的后果是这样,他肯定不会选择那么做。

现在的气氛充满了尴尬。

他捂住了自己的脸,把自己埋进了被窝里,结果发现索尔抱着自己的腰,根本动弹不得,他瞬间僵硬了一下。

“洛基?”

看来索尔已经发现他醒了。

从索尔的方向可以看见洛基赤裸的后背,原本是白皙的后背现在布满了吻痕和索尔给洛基刻上的图腾,暗灰色的图腾宣誓了来自于哨兵强大的占有欲。

他搂过了洛基,在他的后颈上落下轻吻。

热气顺着脖子爬上了脸庞。

“索尔,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

“我知道你想谈什么,亲爱的,这是你自己做的决定,惹了我是需要代价的。”索尔把玩着洛基的黑发,心情十分好。

Mjolnir从地上抬起头,身子底下压着的是Kneel,黑豹似乎十分生气,直接给了Mjolnir一爪子。

“所以你能让那头蠢狮子从Kneel身上起来吗。”

洛基几乎咬牙切齿地说。

他一点也不想回忆起昨晚他做了什么,包括他是怎么哭着让索尔艹得更用力一点,还尖叫着让索尔饶了自己。

真是糟糕透顶的回忆。

“Mjolnir,你也听到了,别惹洛基生气。”

金色的大狮子不满地“嗷”了一声,抖了抖毛消失了。

索尔又亲了亲洛基的耳朵,那里是他的敏感点,一亲上去就感觉洛基轻轻地抖了抖,整个人像是炸毛的猫一样可爱。

洛基发誓,自己绝对听到了索尔的嘲笑。

但是他又逃不开圈着自己的双臂,所以两人以一种极其尴尬的姿势在床上躺着。

然后索尔也没想到,洛基居然这样做了。

洛基开了与索尔的共感,把这个极强的哨兵用精神链接震晕在了床上,掰开圈住自己的手臂开始一件一件穿衣服。

“看来相互刻印还是有点好处的。”

洛基把领带系好,看到自己床上的那一大团物体就皱了皱眉,开始思索怎么把他丢回家。

“史蒂芬,我需要你的帮助。”

“当然,一会你来我家把我床上的那一团给打包送回奥丁森。”

“放心,你不会有事的,我保证。”

洛基挂了电话,顺手拿领带把索尔捆住,头也不回地走了。

 

等斯特兰奇到了洛基家看到床上那一团“物体”的时候,恨不得把好友拖出来掐死,这是他的保证不会有事。

Mjolnir就在一旁虎视眈眈地盯着他,床上的人更是被激怒的雄狮。

老天,他就不该相信洛基的“保证”。


评论(11)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