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澜澜玦丶

修罗止煞,我非圣人。

【漫威全员】漫威世界04

04

Jarvis准备出门捕猎今天的食物,他被Tony告知羔羊肉已经吃腻了,他想尝试能不能捕捉到角马,上次的角马肉也是他运气好,在草原上看到了一只落单的角马。

雪豹抖抖耳朵,清晨的草原泛着一丝丝的凉意,湿润的气息落在他的鼻尖上。

黑足猫半眯着猫眼走了出来。

“咪?”

Jarvis蹲下把黑足猫圈在自己的腹部的绒毛里,那里足够暖和,让Tony昏昏欲睡的,雪豹低头舔了舔黑足猫的耳朵,长长的尾巴把Tony裹成了一团。

“我和你一起去捕猎,我也是捕猎的好手。”

Tony在一团毛绒绒的毛皮中挣扎,被裹得紧紧的黑足猫只能看得到一双耳朵在不停扑扇。

“可是……”

“没有可是!”

好不容易从尾巴圈里脱离出来,Tony深深地呼出了一口气,他感觉自己差点被Jarvis闷死在毛皮里。

“咪啾!”

黑足猫Tony从雪豹的毛里滚了出来,清晨的凉意让他打了个喷嚏,连带着尾巴也甩了甩,耳朵软软地贴着脑袋。

Jarvis把Tony叼起来,带着他回了洞穴里,那里面比较暖和。

没抵挡住睡意,Tony翻了个圈,又睡着了。

雪豹很庆幸自己有软软的肉垫,他悄悄地走出了洞穴,向着有水源的地方前进,那里会是食草动物的聚集地,他能捕捉到更好的猎物。

“哟!Tony家的大个子!”Thor趴在草丛里,看到Jarvis了猛地一抬头,头上还顶着杂草粘在他的鬃毛上。

“你好,叫我Jarvis就好,你……”

Jarvis迟疑了一下,他不能确定Thor是不是来捕猎,毕竟狮王捕猎的情况十分少见,但是Thor这个模样应该是在狩猎。

“Loki说想吃角马肉,我就被Hela踹出来捕猎了。”

明明是挺丢脸的事情,Thor却得意洋洋地说出来了,他觉得自己弟弟向他要求吃什么的样子可爱极了,四舍五入就是在冲自己撒娇了,如果没有Hela的掺和就更好了,不过Loki向他提要求就足够Thor开心了。

Jarvis在地上磨了磨爪子,他觉得今天的角马肉有着落了,虽然他觉得Thor看上去有点蠢,但是狮王的捕猎技巧应该不会太差。

这个念头在Jarvis看到Thor正对眼看着鼻尖上的蝴蝶时迟疑了。

但是他一只豹不一定能捕猎到角马。

“我觉得我俩能合作一下,我今天也要捕猎角马,Tony说羊羔肉他吃腻了,怎么样?”

Thor湛蓝色的眼睛往Jarvis那里看了看。

“当然没问题。”

 

雪豹埋伏在草原上,他的皮毛在灰黄色的草地十分显眼,他只能尽可能地伏低身子,让过深的草把他掩盖住,虽然动作轻微又缓慢,但是耳朵不停转动着,倾听着来自于四处的声音,让自己随时保持着警惕姿势。

而另一旁是埋伏着的雄狮,他的皮毛是天生的遮蔽物,雄狮半眯着湛蓝色的眼睛,耳朵同样在不停地转动。

他们在伺机捕猎角马。

不知自己即将命丧于此的角马们往水源走去,他们十分警惕,低下头喝水的同时用耳朵来警戒周围,时不时地抬头张望着四周。

他们随时会遭到肉食动物的追捕,所以必须保持警惕。

有两只落单的角马,他们似乎在寻找可以落脚饮水的地方,却没有留意自己已经和大部队脱离了。

雪豹慢慢地走进了。

风把草地吹得沙沙作响,角马没有听到沙沙声里肉垫踩着枯枝发出的非常轻微的咔擦声,有一抹白色的身影靠近了。

一瞬间,Jarvis绷紧了腿上的肌肉,像是待放的弓弦。

在下一阵风吹响草地的时候,Jarvis冲了出去!

他冲着其中一头角马冲了过去,两头角马立马惊慌失措地跑开,Jarvis紧紧追着那一头角马不放,他加快了速度,冲刺了出去。

另一头角马慢慢地停了下来,他张望着Jarvis追出去的方向,似乎觉得自己安全了——

Thor闪电一般冲了出来,一口咬中了角马的脖子,他慢慢地等待着角马不再乱蹬,当然为了肉质的新鲜,他给角马留了一口气。

Jarvis一个发力,猛地追上了前面奔跑的角马,他的爪子狠狠地嵌进了角马的后背,撕拉出一片血痕,他借着这一个着力点,扑上去咬住了角马的脖子,利刃穿刺过了角马的喉咙。

“多谢,欠你一个人情。”

Thor拖着角马,对着回来的Jarvis说了句。

雪豹点了点头,和Thor分别了。

Tony应该还没有睡醒,角马应该还能活一会。

Jarvis拖着角马,朝洞穴的方向走去。


评论(10)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