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澜澜玦丶

修罗止煞,我非圣人。

【锤基哨向】Enthrallment 12

12

斯特兰奇原本在实验室里等着数据提取出来,但是很少会响起来的紧急通话突然催促着他赶快过去。

“你好,这里是斯特兰奇。”

“我在老地方,快一点。”

“洛基?”

对面没有回答他的疑问就挂断了电话,斯特兰奇大致明白了洛基惹了麻烦,只能把外套穿上,上好实验室的防护锁去接他。

他正好要把上次和洛基探讨的事情和洛基谈谈,有关洛基拜托自己的“那件事”。

在他关好门走出去的时候,实验室的电脑飞快地转过一大堆数据,不停地闪动着,最后停留了,跳出一个界面——

提取注入成功。

……

洛基也说不清自己现在究竟是什么状况,他明明丧失了精神力,但是周围人的精神压力不停地向他袭来,失去了精神壁垒洛基没办法把这些攻击隔绝在外。

过多的精神压力让他头疼欲裂,尤其是面前这个不知好歹的人。

总会有不怕死的哨兵来搭讪他,以往索尔在的时候会把这些人丢出去好好教训一顿,或者被Kneel狠狠地咬上一口,但是洛基现在只能保持着礼貌的微笑,等着这个蠢货自己离开,毕竟他现在的心情可算不上太好。

“我是B+的哨兵,像我这样优秀的哨兵可不多见,我觉得和你非常合得来,不知道你有没有……”

“非常抱歉,我暂时没有这种想法。”

洛基的微笑已经可以用咬牙切齿来形容了。

还好在洛基再一次拒绝了之后,这个不怕死的哨兵只能意兴阑珊地离开了。

“厉害厉害。”

斯特兰奇看着周围的哨兵,毫不客气地嘲笑着洛基,一边走过来一边用精神力帮洛基构建临时壁垒。

他发现了洛基的精神壁垒失效了。

“先去实验室。”

洛基当然知道这人想问什么,但是在外毕竟人多眼杂,难免会有些蝼蚁不小心偷听他的谈话,后续的处理虽然不太麻烦,但是他并不想花费太多的精力去理会杂鱼。

在他们离去之后,有人在旁人看不到的地方给他的雇主发了消息。

确认。

 

斯特兰奇选择自己开车,他可不愿意让洛基这个疯子开,自从有一次有幸坐过洛基开的车,为了珍惜生命他选择远离所有洛基开的车,毕竟谁也不想尝试生死时速。

“你看不到Agamotto。”

“哦?”

“他已经停在你的肩膀上很久了,如果是往常,你的那头豹子一定会冲出来咬Agamotto的,而且你不是很喜欢鸟类,根本不会让他停留这么久。”

这里是个红灯,斯特兰奇踩了刹车。

“史蒂芬,你是聪明人,我喜欢和聪明人做朋友。”

洛基装作不经意地拍拍自己肩膀上根本没有的灰,他看不到Agamotto,但是希望能把那只金刚鹦鹉挥开。

“所以你准备怎么办,要知道‘那玩意’没有你的精神力可是会死的。”

一想起那个洛基就有点头疼,他忘了自己的精神力对于‘它’来说是多么的重要了,这是他计划里必不可少的一环。

“先不急,你不是一直没有提取成功吗,在这之前我找回精神力就行了,现在我需要知道劳菲究竟给我注射了什么东西。”

“当然。”

斯特兰奇发动了车子。

Agamotto飞到他的旁边,在经过这个路口的时候鹦鹉突然扇着翅膀叫了起来。

车子猛地停在了路边。

“怎么了?”

“换成步行,Agamotto刚才告诉我,实验室被人闯入了,不得不说你给我惹了一个天大的麻烦。”

洛基皱了皱眉,他和斯特兰奇的实验室非常隐蔽,一般人不可能找到那里,而且许多重要的数据都储存在实验室里,每一笔数据如果曝光,那将是轰动性的消息。

把车停在了附近的停车场,斯特兰奇让Agamotto待在自己的肩膀上,从实验室被闯入开始,金刚鹦鹉就在不停地接收着来自于实验室的信息,但是刚才停车的一瞬间,Agamotto告诉他已经无法接收消息了。

实验室的防御系统被强行破开了。

“看来我们不能回实验室。”

洛基看着斯特兰奇的脸说着,虽然他看不到Agamotto,但是大概能猜到发生了什么,这种非常不利的消息无异于是雪上加霜,他从未想过有人能破开实验室的防御系统。

“我有个朋友在附近,我们可以去他那里。”

洛基一想起那位朋友,未免有些头疼,虽说是以朋友身份相称,但是更多的是合作关系,奥丁森虽然做着一些“暗”的事情,但总体已经洗白了,这位朋友却明目张胆地做着那些事情,说他是其他大陆的主宰也没错。

当然,是黑暗帝国的主宰。

只能希望他最近并不在阿斯加德。

洛基刷开了虹膜锁,带着斯特兰奇往里走,这栋楼的楼顶两层都是被他的朋友买下来的,装修得非常现代风格。

“洛基·奥丁森?我好像并没有邀请你来做客。”

那人坐在沙发上,逆着光没有开灯,明明是大白天却把窗帘全部关上了,屋子里一片漆黑。

“Come on!你明明知道我有麻烦了!”

“当然,你有麻烦了和我并没有太大的关系。”

洛基保证自己听到了一声嗤笑,他只能保持自己的微笑,好让自己显得不那么的劣势。

“不过看在我们算是朋友的份上,我就帮你一次吧。”

那人站起了身,往窗边走去。

“贾维斯,你就非得把这里弄得这么暗吗,托尼可不喜欢这么阴气森森的地方。”

银舌头总是会把握一切机会反击别人,洛基丝毫不在意自己现在是有求于人,直接刺中对方的死穴。

啪嗒。

窗帘自动拉开了,名为贾维斯的男人站在窗边,阳光辉映在他苍白的面容上。

斯特兰奇见过索尔如同天神般刀削的面容,也见过洛基的俊美,但是眼前的这个男人与他们不相同,他的身上透露着死亡的气息与血腥味,但是他的脸却像是俊美的德古拉伯爵,下一秒就会牢牢地咬住他的猎物。

Agamotto老老实实地待在他的肩膀上,因为一只雪白的猛兽正蹲在旁边,一向多嘴的鹦鹉十分反常地安静。

“史蒂芬·斯特兰奇……我知道你。”贾维斯抬眼看着不远处的斯特兰奇,露出一个微笑,“我的不少武器都是你的手笔,很令人赞叹的天赋。”

“很高兴能与你成为朋友,你可以叫我贾维斯,其他人称呼我为G先生。”

斯特兰奇挑了挑眉,与贾维斯握手。

“Gangster集团?”

贾维斯没有回答,只是保持着微笑。

洛基去酒柜拿了瓶红酒,给自己倒了一杯,坐在沙发上慢悠悠地摇晃着酒杯,红色的液体起了漩涡。

 ——————————

日常求评论~

评论(7)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