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澜澜玦丶

修罗止煞,我非圣人。

【全职高手】【叶陶】似是故人来11

11.
世间安能得两全,有人欢喜有人忧。

嘉世的旗开得胜,陶轩在网吧庆祝了一番,嘉王朝的会员也大多是网吧里的常客,也十分高兴。
“恭喜。”
叶修看了看向自己贺喜的人,想起了他是当初嘉王朝建立的元老之一,但是操作不过关,只能在公会当管理人员,平时也很兢兢业业,为人处世也很好。
“不能只恭喜哥,嘉世的胜利也离不开你们啊,没你们帮我管理公会,我可是会很烦恼的。”叶修一把搂住他,拍了拍肩膀。
“谢谢,”他好像有些高兴,“不过叶秋大神,公会可能真的需要你重新找人管理了。”
叶修懵了一下。
“我的年纪也老大不小了,家里人也开始催我找个正经工作,年纪大了,这些激情总归要淡了,”他看了看叶修的表情说,“不过我会记得在嘉世的这段时间,是我最棒的记忆了。”
“叶秋大神,你可一定要带着嘉世走向顶峰啊。”
那人拍了拍叶修的肩,在夏天到来的时候离开了嘉世。
公会里的老人在这个夏天也陆陆续续地走了许多,新人也来了一批又一批,叶修依旧带领着嘉世打着晋级赛,而嘉世的牧师依旧是陶轩,虽然大多数情况下都没有牧师上场,但叶修觉得合适的牧师他还没有找到。
“那个id大漠孤烟的人可真厉害,和我俩缠斗了这么久都没败落。”叶修望着屏幕嘴里叼着根棒棒糖,含糊不清地说。
“估计是哪个战队里的精英吧?”
叶修没有回答苏沐秋,下意识地想把棒棒糖当烟弹弹烟灰,手指夹住的时候才发现不是烟,而且陶轩强行让他戒烟而塞给他的棒棒糖。
老陶真是多管闲事。
内心嘀咕了一句,还是默默地把糖放回嘴里。
“沐秋,这人的打法太……”
“太强硬了?我也这么觉得,而且是个很难对付的对手。”
“那有啥,你不是在我身边吗,我俩组合那可是所向披靡啊沐秋!”
苏沐秋笑着拍了叶修,问他:“那如果我不在你不是输的一塌糊涂了吗?”
“哪能啊!”叶修把耳机一摘,“没你我一样能拿冠军,我的技术那可是一流的!虽然你在我心中一望重要!”
“得了吧你!我哪比得上老陶在你心中的地位!”
两人相视一笑。
“你俩这是聊啥呢,快点打完boss出来吃饭了,沐橙都到了。”陶轩正巧走进来听见笑声,问道。
“等哪天我俩拿了冠军就告诉你。”
陶轩也不知两人说了什么,也不纠缠,因为他觉得总会知道的。
因为他们会夺冠。

loading...

评论(8)

热度(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