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澜澜玦丶

修罗止煞,我非圣人。

【锤基哨向】Enthrallment 番外(元旦贺文)

一发抽中了想要的卡,自己立的FLAG哭着也要更文。

祝我所有可爱的读者们,新的一年顺顺利利开开心心,喜欢锤基的人总会有好运的,相信我!

番外

Mjolnir被戴上了可爱的红色小领带,Kneel也被戴上了绿色小领带。

远在异国他乡的大姐海拉也回了家。

今天的奥丁森家非常热闹了。

“洛基,来,让我们看看你的新衣服。”弗丽嘉一边笑着一边喊着自己的小儿子出来,但是在房间的人磨磨蹭蹭的,就是不愿意出来。

索尔被弗丽嘉换上了一身白色西装,金发被弗丽嘉编织了起来,留下一些披在身后,黑色的衬衫搭配的是红色的领带,和Mjolnir是一样的装扮,金色的大狮子在索尔身边绕了两圈,看上去有点高兴。

“妈妈,您设计的这套衣服实在是……”

洛基慢慢地走出来,他觉得有点不习惯。

弗丽嘉这次给洛基设计的衣服也是白色的,左胸上面别了一个墨绿色的胸针,带着黑色的纱,西装下摆有点长,加上蕾丝的设计从后面看上去有点像是男式婚纱,腰部收紧把线条凸显出来,弗丽嘉用的黑色领结中间是祖母绿的宝石,和洛基瞳孔的颜色遥相呼应,黑色的半指手套可以看到洛基的手腕。

不得不说作为标准的衣架子,洛基穿这身真的十分好看。

索尔走过来,把他额前散落的黑发别到耳后,这才发现弗丽嘉还让洛基带了耳钉,海蓝色的宝石在洛基的耳垂上闪着光。

海拉穿了身黑色西装,大长腿被西装裤勾勒出来,黑发被扎了个马尾,带着同款的姐弟半指手套,左耳带的绿色的耳钉,右耳的耳环垂了长长的链子最后挂着一个绿圆柱石。

“很好看啊。”

来自海拉难得一见的赞扬。

弗丽嘉仔细看了看,摸了摸小儿子的头。

“果然比你哥哥要好看多了,你不会浪费我的设计的。”

“妈妈!”

索尔不满地抱怨着。

海拉嫌弃了一下索尔,她一向对这个金发的弟弟没有多少好感,但是突然眉头一皱发现了哪里不对。

索尔和洛基穿的像是结婚一样。

不得不说大姐的第六感十分准确。

 

在阿斯加德有一个湖,每次跨年的时候湖前面总会聚集许多人,奥丁森每年也会在湖遥远的另一端放烟花,这也导致了每年来的人越来越多。

弗丽嘉带着三个孩子出门了,索尔和洛基的白西装让两人在人群中显得极为耀眼,旁边有不知情的人在窃窃私语着。

洛基觉得自己的脸烧了起来,十分难为情。

“洛基,你看这个东西!”

索尔拿了个小玩偶,那个玩偶特别像洛基的Kneel的缩小版。

“喜不喜欢,我送给你吧。”

把玩偶塞进了洛基的怀里,顺手就牵起了洛基的手一起走,完全没有觉得有哪里不对劲,手掌把洛基圈住。

从旁边窜出个人飞快地塞给了索尔一枝玫瑰花。

索尔看了下手中的玫瑰花,然后挑了挑眉,牵着洛基往自己怀里一带,没怎么注意索尔动作的洛基踉跄了一下,整个人跌在索尔怀里。

“鲜花赠美人。”

那枝玫瑰花就被索尔送给了洛基。

洛基楞了一下,没反应过来自己的蠢哥哥做了什么,手里就莫名其妙地多了一枝花,一抬头就看见索尔海蓝色的眼睛深情地盯着他。

“这么说来,弗丽嘉和大姐呢?”

不知道那两人什么时候走不在了。

只剩下索尔抱着洛基。

“烟花大会要开始了,我们过去吧。”

索尔把洛基放开,又牵着他的手准备往湖边走,结果没想到今天的人这么多,往湖边的路根本走不通,他们被堵在了半路上。

“喂,笨蛋。”

洛基一把扯住了索尔的领带。

“怎么了?”

索尔不明白为什么洛基突然扯住了自己。

“来不及了蠢货。”

洛基把领带往下拉,索尔微微低了头,洛基直接凑了上去亲住了索尔。

不远处烟花炸开,把天空照亮。

“直接就在这里亲。”

洛基微微撇开头,不去看现在索尔的脸上是什么表情,然后就被索尔捏着下巴把脸露了出来,在夜空的照耀下索尔的眼眸像是海蓝色的波光。

索尔捏着洛基的下巴,给了他一个深吻。

“这样才是正确的方式,亲爱的。”

索尔用额头顶着洛基的额头,微笑着,他十分开心。

“新年快乐,我最爱的弟弟。”

两人白色的西装在人群里十分亮眼,金发的索尔抱着黑发的洛基,在夜空的照耀下他们相拥而吻。

烟花辉映着他们,像是上天的祝福。

Mjolnir和Kneel蹲坐在不远处,大狮子往黑豹那里凑了凑,黑豹看了他一眼,没有像往常一样伸爪狠狠地抓一下大狮子,反而高傲地抬起头,Mjolnir连忙凑过去舔了舔Kneel的毛,开心得像是隔壁的金毛犬。

人们都相互祝福着。

新年到来了。

 

阿斯加德流传着一段话,传说跨年的时候在湖前面亲吻的情侣,能受到神的祝福。

评论(3)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