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澜澜玦丶

修罗止煞,我非圣人。

【锤基哨向】Enthrallment10

10

神爱世人。

无论是任何身份,任何人都会得到神的怜爱。

总会有人对此嗤之以鼻,他觉得这是神滑稽而值得嘲笑的手段,神妄想用这样的方法来笼络人心。

但是如今却无助地祈祷,希望神能怜爱自己。

就算只有这一次。

……

索尔·奥丁森从来不是什么善茬,虽然他总是带着微笑,但是永远不要认为他对待他人就是友好的,这是他的伪装。

阳光透过窗户将他的金发辉映得闪闪发光,因为有些匆忙,他的金发散落了下来。

“如果你们谁能够告诉我,劳菲给我的宝贝弟弟注射了什么,我会非常大方地释放他,并且保证你以后不会受到来自于我的任何骚扰。”

熟悉的微笑。

劳菲的手下被索尔踩在脚底下,皮鞋在研磨着皮肤,哨兵的力量使被踩住的人的骨头发出破碎的咔擦声,但是却没有发出惨叫,只有呜呜的声音。

仔细一看才发现,这个人已经被拔掉了舌头,从嘴里滴滴答答地流出血。

剩下被绑住跪了一地的人露出了恐惧的表情,他们无法回答索尔的问题,他们只知道自己今天难逃一死,在这幢别墅里的主卧室铺了厚重的羊毛地毯,而从门口漫延出来的血色在不断扩大,跪着的人都可以感受到血从自己的膝盖的衣物染了上来。

“我不是什么有耐心的人。”

索尔蹲下来,把脚底下的人扯住头发拉起来,笑得非常的温柔,湛蓝色的眼睛却如同冬夜的寒冰。

柔软的地毯被巨大的冲力砸的往里深陷了进去,但又因为地毯的阻隔没有破碎的地板散落,血色从头发里显现。

索尔还是保持着微笑,像是在问你今天的茶点怎么样。

有人忍不住心里的害怕,身体不停地颤栗着,他低下头,哆哆嗦嗦地努力让自己发出声音。

“我……我只知道劳菲给他注射的药物是禁药,前不久从黑市商人那里买到的,如果要查的话应该会有记录留下来。”

“GOOD。”

索尔拍了拍手,让手下把那人放了。

巨大的喜悦让那人想赶快离开这个地方,他克服自己内心的恐惧往门口小步跑去,门外是他的未来——

一头巨大的熊蹲在门口,狠狠地撕裂了他。

范达尔站在一旁,逆光让他被吞噬在了阴影里。

“当然我不知道我的好友会不会那么大方地放过你。”

从房间的光明中踏入黑暗的走廊。

索尔站在门口,身后是灿烂的阳光,身前是狭长的走廊。

他走过去拍了拍范达尔的肩膀,却被自己的好友狠狠地打了一拳。

“下不为例。”

“当然。”

范达尔让Loyal回到自己的身边,棕熊慢慢地挪了回来,乖乖地蹲在了一旁。

索尔从血泊中走过,他收到了Mjolnir给他的消息,洛基已经醒了过来,他要赶快回去回到他的小豹子身边。

他一边走着一边整理着自己的着装。

……

“洛基,你还好吗?”

本来正在看书的洛基听到索尔进门的声音,把书关上抬头看走进来的男人。

“已经没有问题了。”

索尔注意到了他的手包扎了起来,洛基顺着目光看过去,毫不在意地抬起了手。

“意外,不小心被水杯的碎片划伤了。”

索尔握住洛基的手腕,不让他把受伤的手藏起来,整个人把洛基笼罩在自己的阴影里,他居高临下地看着洛基,把他压在床上,另一只手板着洛基的下巴,让他不能转过头,只能看着自己。

“怎么?我亲爱的哥哥要对病人做什么吗?”洛基毫不留情地嘲讽着索尔,被强制扳过头让他微微闭上了眼不想看到索尔。

“洛基,你知道的,我不喜欢你骗我。”

索尔看着他。

“你的手我不再过问,”索尔松开手,起身坐在床边,“我希望你不会有其他隐瞒我的事情,无论是和他人有关还是和你自己有关。”

“我不会骗你的,哥哥。”

洛基揉着自己的手腕,垂下了眼帘。

当然你不会知道我骗了你。

他看着索尔的背影。

“洛基,我需要去一趟黑市,你帮我加固一下精神壁垒。”

索尔像往常一样把精神壁垒打开,让洛基的精神触角能够进来。

“哥哥,我刚醒你就让我做苦力活,一点也不是绅士的作为。”洛基紧握着手,他感觉自己包扎好了的伤口有些崩裂,鲜血从裂缝中慢慢涌出。

“我需要休息一会,等我醒了再来找我。”

索尔只能转过身,看着洛基躺下去背对着他,索尔对于自己弟弟突然的不配合有些无奈,他低下头在洛基露出来的耳朵上落下一个吻,替他掩了掩被角。

洛基听着索尔离去的脚步声,他感觉伤口流出的血已经有点打湿了床单,但是他不能拿出来,毕竟他不知道Mjolnir还在不在房间里,如果那头蠢狮子看到了他流血的伤口,免不了会喊来索尔的。

“Mjolnir,能替我把书放回桌上吗?”洛基用完好的那只手把书放在床边,等着大狮子的回应。

他看到书晃晃悠悠地漂浮在了半空中,然后被放在了不远处的桌子上。

很好,看来大狮子还没有离开他的房间。

他需要想办法让这个看住他的大狮子暂时离开这里,好让他能够去再次包扎伤口和回到自己的临时住所,那里或许会更安全,并且他需要自己存放在那里的资料。

毕竟比起让索尔那个蠢货去找答案,不如让他自己来会更靠谱一些。

他需要Kneel。

而且失去精神力的向导已经可以被称为“废物”,洛基当然不会让这个愚蠢的称呼落在自己的头上,他是强大的向导,无论有没有精神力都是强大的向导。

洛基从床上坐起身,对着自己看上去没有任何人的房间喊道。

“Mjolnir。”



——————————

久违的更新,大家好久不见!

以及谢谢阅读。

评论(14)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