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澜澜玦丶

修罗止煞,我非圣人。

【全职高手】【叶陶】似是故人来


4.

“老板娘,你在做啥呢?”
陈果转过身来,“我在想我们战队叫啥名字,我说叶修你怎么又在抽烟啊!”
“习惯,习惯,”叶修按灭了烟,笑着说。
“我决定了,就叫兴欣战队!”陈果大吼一声,兴致勃勃地把名字打了上去。
“啧,老板娘你就不能取个响亮点的名字吗?”
“兴欣多好啊!!!怎么对我有意见?”
“好好好,特别好。”叶修揉了揉太阳穴,有些无奈地说。
砰!
“我觉得你似乎很不满意啊~嗯?”陈果“轻柔”地放下鼠标,微笑着看着叶修。
“不不不老板娘我很满意!!!想当初嘉世也只是个网吧名你的战队名字好听多了!!!”
然后叶修头也不回地逃了。
“叶修!!!!!!!!”


夏天是赛季的开始。
那一年荣耀有了职业联赛。
“老陶你要给我们战队取个响亮点的名字啊,一定要你出口就吓尿对手的那种!!!”苏沐秋靠在电脑椅上,耳机摘了挂在脖子上闭着眼睛在做眼保健操。
“噗嗤,我说沐秋,你多大的人了,还做眼保健操?上小学几年级?”
“老叶你这话可不对了啊,眼睛对于职业选手一样重要,你难道想以后戴着眼镜打比赛?或者把你的脸贴在屏幕上找对手?”
啪!
“哎哟卧槽,不带丢暗器的啊老叶!!!你这是犯规!犯规!”
叶修摘了耳机侧头看他,“我说苏沐秋,你看清楚啊是老陶丢的,可不是我。”
陶轩站在离苏沐秋不远的地方黑着脸,吓得苏沐秋赶紧说——
“老陶我不是说你啊!!!你说你咋这么说者无意听者有意了呢!”
“啧啧啧……”
“老叶我告诉你,你别在那里落井下石啊!今天你的肉扣光!!!”
陶轩走过来,扣了扣桌子。

夏天的太阳虽然晒不到小小的网吧里,但空气还是十分闷热,像是沉溺在热浪的海洋中,似乎会窒息。
而陶轩即使再怎么热也只是解开了衬衫的最顶上两颗扣子,隐隐约约看得到白色衬衫下的锁骨。
皮肤偏白,但却有点像上好的牛奶。
这样想着,叶修的思维早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嗯,老陶脸上有滴汗珠。
嗯,老陶这样看起来真性感。
突然被自己的想法吓得一惊,终于从神游中返回来的叶修被苏沐秋一把揪住。
“我说老叶,你盯着老陶看挺久了啊。”
叶修有些尴尬,笑着说:“我这不是看老陶穿这么多,觉得挺热的嘛!”
陶轩挑了挑眉,说:“我的体温比较低,所以不觉得多热。”
叶修瞬间用双手捧住陶轩的脸,手指有些凉意,没有多少热量的感觉。

“叶秋你做什么?!”

“真是……上好的天然冰袋……”

送了叶修一个白眼之后,陶轩坐下来关掉训练界面,打开一个网页,然后转过身对两人说——
“这次的职业联赛我已经报了名了,你们俩可要准备好。”
“来来来我看看我们战队叫啥名?”苏沐秋挤到电脑前说,“哎哟卧槽老陶你真省事,居然就叫嘉世战队!”
陶轩放在键盘上的手指微微动了动。
叶修随口一说:“老陶估计是取名技能没有点亮,只好就取嘉世了。”

结果陶轩脸红了。
虽然不是很明显,但是对于白皮肤的人来说,很容易看出来。

“不会吧真让我说中了?!”
“叶秋你够了!有本事你来!”
“我错了老陶哎呀别打我!!!”


兴欣的对面是嘉世。
叶修坐在兴欣网吧的门口叼着烟,没有点燃。
兴欣战队与嘉世战队吗?
“呵。”
叶修把嘴里的烟扔了,进网吧去了。


load...


今天考完试了。
可能考的不太好。
但是之前答应了一个妹子要更新,我来践行诺言了。
或许会消失到期末考试以后才出现。
谢谢忍耐我的拖稿以及断更。
最后谢谢食用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