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澜澜玦丶

修罗止煞,我非圣人。

【全职高手】【叶陶】似是故人来10

ooc


更新慢


10.


叶修打的第一场比赛并不是一帆风顺,也许是心理原因,叶修险胜对方,下了场被苏沐秋骂了一顿,从小错误到大错误全部被指出来。

其实叶修也很气愤自己刚才在场上的表现,平时随口就来的垃圾话一句也说不出,只握着自己汗湿了的手。

突然有人递过来一张纸巾。

“擦擦,赢了就行,输了还有下一场,别太紧张。”

陶轩穿了套西装,破天荒的没有戴眼镜。

此时轻微地眯着眼。

骗人,明明你递过来的纸都有点汗湿了,自己都这么紧张还来安慰我,让我不要紧张。

叶修擦了擦手心的汗,把废纸扔进垃圾桶里,好像把紧张也给丢弃了。

“老叶轮到哥上了啊,给我睁大眼睛好好看着怎么打。”

苏沐秋这轮的对手很难缠。

“哟呵居然是熟人,没事没事,看哥怎么完虐他。”

对方看见了苏沐秋,笑着打了声招呼,然后被队友拍了脑袋让他不要和对手套近乎,苏沐秋顺便送了一个鄙视的表情给对方。

叶修也认出来了,对方是上次和苏沐秋在竞技场打了个天昏地暗的家伙,虽然只是个业余玩家,但是手段老辣程度一点也不逊色于职业选手,几次都差点让苏沐秋中了陷阱,但为人又很豪爽,pk时的狠辣一点也看不出来。

开场苏沐秋就落了个下风,地图对于他来说不是很有利。

刺客隐了身影,静悄悄地靠近了。

双方距离不过8尺!!!

秋木苏视线为盲点,看不到接近的刺客。

接近技能范围!

起手!

刺客直接扔了个大招!

秋木苏后跳闪过,攻击无效!

刺客瞬间隐藏,似乎在怀疑自己是否已经被发现了,但是秋木苏又没有做出明显的动作而且根据自己的判断在石块和草丛的掩护下这里是视觉盲点,但是本该命中的招式为何被闪过了?

究竟哪里出了错?

这时秋木苏开始移动,刺客也身形一动,开始变换躲藏地点。

“呵~”

一阵连射直接命中草丛中的刺客。

刺客立马翻滚向另个草丛后,却在一瞬间中了僵直,彻底暴露在苏沐秋的视线。

大势已去。

荣耀!


苏沐秋摘下耳机,笑着冲叶修说:“怎么样,哥是不是帅呆了?”

“得了吧你!”

陶轩看了眼胡闹的两人,笑着说:“今天赢了第一场比赛,走,我请你们吃饭。”

“哟呵~~~财主发话了,走走走吃大餐!老陶我给你说啊,你是不是被哥的英姿给帅得瞬间爱上我了,所以今天肯破财请客啊?”

“老陶明明是被我帅到了!”

“得了吧老叶!你看你第一场打的多烂!老陶都要被你帅哭了!”

陶轩站在一旁,看着这俩人一边损着对方,一边想把他拉下水,一路嘻嘻哈哈地走了过去。

然后转了个弯——

“卧槽老陶你居然请哥这个大功臣吃麻辣烫?!”

叶修拍了拍苏沐秋,说:“诶我说沐秋啊,你的要求可真多,反正今天赢了比赛,吃啥都好,高兴就行了!你要是不满意,一会我们把老陶洗洗下锅涮了吃!”

然后被陶轩狠狠地敲了头。

“好好好今夜不醉不归啊!”


啤酒倒进玻璃杯里,陶轩举起杯子,冲两个没正经的人说:“来,庆祝我们的第一场胜利。”

“别别别,这太官方了!”苏沐秋笑着说。

“那怎么说?”

“那当然是——”

“荣耀!”

三人齐声大喊,然后相视一笑。

夏天,来到了。


loadin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贰粽画的叶陶图简直让我瞬间马力全开!!!陶老板怎么能这么萌呢!!!

十分抱歉好久没有更新了!!!

以及感谢食用w


评论(2)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